Survios发布全新VR游戏《Balltewake》,与伙伴一起海盗大作战

VR/AR
2019
05/08
20:0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Raw Data》和《Creed:Rise to Glory》的开发商Survios今天发布了一款全新的VR游戏《Balltewake》。玩家将能指挥海盗船,并与伙伴一起与巨型怪兽作战。

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战舰并成为四位英雄中的其中一位。另外,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不断升级战舰。

战舰本身包括13中不同的武器,包括大炮,投斧机,弩炮,以及终极的轰炸狂潮。玩家可以根据战局变化选择最合适的策略。

《Battlewake》允许单人模式,并登陆指挥每一艘战舰。你同时可以选择PvE和PvP模式,或者是两人合作模式(一人一艘船),然后在浩瀚的大海中争夺海贼王的名号。

据称游戏包含20章节,而每完成一个任务将能获取金币,并用于升级技能和战舰。

Survios一直是移动机制风格的拓荒者。对于《Battlewake》,他们开发了一种名为“Immersive Vehicle System”的系统,利用了自适应物理与周边效果子系统,所以即使在大浪掀起时你都不会遭遇过分晃动头晕的感觉。

另外,水体能够响应冲击波和巨型漩涡等等,并带来了逼真的体验。

除了支持家用VR头显外,《Battlewake》将登陆一系列的VR街机店。Survious表示,街机版游戏将支持多达10名玩家。

这家工作室尚未透露具体的支持平台,但他们在GDC 2019大会是用Oculus Rift进行了演示。这款游戏同时正在进行封闭内测,而你可以注意到列表显示的支持设备包括:Oculus Rift, HTC Vive, PSVR, Oculus Quest 和“其他”。

有兴趣参加封闭内测的玩家可前往Battlewake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89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T-Mobile公司(TMUS)和Sprint今天宣布,他们已经选择纽约Henrietta作为他们之前宣布的大罗切斯特地区客户体验中心(CEC)的所在地,其合并结束后成为新的T-Mobile。
VR
华为加拿大首席安全官表示,该公司在加拿大的记录表明,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可以为加拿大提供第五代无线网络。
VR
谷歌在Google I / O 2019上发布了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 。是Pixel 3价格一半左右,普通Pixel 3和Pixel 3 XL起价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而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价格分别399美元和479美...
VR
许多设计师开始尝试VR中的素描,从独立设计师到福特等大公司。设计师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将2D草图与VR草图混合在一起,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VR学习曲线的限制。
VR
谷歌的I/O开发者大会另一个议程项目是ARCore,谷歌的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Android和ChromeOS上的AR应用程序开发。谷歌表示,到目前为止,Arcore已经用于创建数千个应用程序,目前支持估计4亿台设备(比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