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软件公司正在关注印度5G的发展

VR/AR
2019
05/10
12:01
tech.economictimes
分享
评论

诺基亚软件公司(Nokia Software)正着眼于印度5G电信网络的试验,并以其在美国、韩国和日本商业部署5G网络方面的专业知识为依据,提出了参与试验运行的理由。

诺基亚软件(Nokia Software)总裁巴斯卡尔•戈蒂(Bhaskar Gorti)表示:“对我们来说,印度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才基地,也是一个巨大的本土市场。”“所以(在)5G中,我们不仅处于试点或试验阶段,还处于商业部署阶段。”

诺基亚在2015年聘请了甲骨文电信软件业务的创始人戈蒂创建一个软件实体,使其具有优势。Gorti说,该公司在印度建立了强大的软件能力,印度是全球客户展示其技术的创新实验室。

“5G实际上是一个端到端的场景。你不仅要升级无线电,还要升级回程,还要升级边缘和核心网络,还要升级接入网络,最后一英里还要升级光纤。”“我们有一个独特的优势,那就是我们在价值链的每一部分都拥有本土技术。”

5G与之前的技术不同,它不仅依赖硬件。事实上,专家们认为,网络速度和性能的提高将来自于嵌入硬件的软件。不断发展的技术将把发展的力量转移到印度等在建立网络软件专家基础方面表现出色的国家。

诺基亚也在寻求建立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利用5G的优势,如低延迟和高吞吐量,扩大其服务基础,而不仅仅是一个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中很大一部分工作由诺基亚的印度子公司负责。“我们希望雇佣懂云技术的纯软件人员,”Gorti说。

“显而易见,我们与母公司的关系更为紧密,因为我们可以进行研发,并进行更好的工程合作。但是,我们也有大型实验室,在那里我们带来这些第三方设备,并对它们进行认证。该公司在印度拥有2600多名工程师,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近一半,2018年实现收入33亿美元。

原文出自:https://tech.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news/mobile/nokia-software-the-hidden-jewel-that-is-looking-at-indias-5g-push/69258199

来源:tech.economictime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aw Data》和《Creed:Rise to Glory》的开发商Survios今天发布了一款全新的VR游戏《Balltewake》。玩家将能指挥海盗船,并与伙伴一起与巨型怪兽作战。
VR
美国T-Mobile公司(TMUS)和Sprint今天宣布,他们已经选择纽约Henrietta作为他们之前宣布的大罗切斯特地区客户体验中心(CEC)的所在地,其合并结束后成为新的T-Mobile。
VR
华为加拿大首席安全官表示,该公司在加拿大的记录表明,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可以为加拿大提供第五代无线网络。
VR
谷歌在Google I / O 2019上发布了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 。是Pixel 3价格一半左右,普通Pixel 3和Pixel 3 XL起价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而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价格分别399美元和479美...
VR
许多设计师开始尝试VR中的素描,从独立设计师到福特等大公司。设计师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将2D草图与VR草图混合在一起,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VR学习曲线的限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