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已经确定设备和软件的5G供应链 今年将在三次拍卖中释放频谱

VR/AR
2019
05/12
11:31
broadcastingcable
分享
评论

本周,华盛顿一直关注5G网络的安全问题,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成员在给FCC主席Ajit Pai的一封信中,表示监督委员会的主席和排名成员敦促委员会“仔细研究第五代(5G)基础设施和技术的安全性,作为新重新设计的通信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操作性的一部分。

他们告诉Pai,FCC已经确定设备和软件的5G供应链,鉴于即将到来的5G基础设施建设,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今年将在三次拍卖中释放频谱,明年至少有一次拍卖,白宫表示,首先5G任何必要的保险规则都应该清楚。

他们没有引用中国移动,中兴和华为目前的问题。Pai和FCC目前正在处理,从更广泛的角度谈论这个问题。美国情报机构和国防机构已经表示担心外国政府控制的公司越来越多,在美国的通信基础设施中制造关键设备,这些公司可能有动机,甚至有义务使用他们的网络设备从事间谍活动,损害美国的利益和国家安全。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还提议禁止华为技术公司通过其普遍服务基金宽带补贴。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本周也警告英国,如果它继续计划在其网络中使用华为技术,美国可能无法分享情报信息,因为担心它不安全。

鉴于供应商减少及其相对较低的价格点,华为在网络架构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如何将其从宽带补贴计划中解脱出来。

编译自:https://www.broadcastingcable.com/news/house-united-on-need-for-5g-security

来源:broadcastingcab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图形芯片设计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可能已经被排除在为苹果的iphone和ipad提供GPU的大门之外,迫使该公司出售自己,但是它的图形IP,特别是包括光线追踪技术,仍然很有价值。
VR
昨天微软面向测试通道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 10 20H1快速预览版18894,按照大版本计划,Windows 10 20H1将在明年4月份推出,目前微软仍然没有启动Windows 10 19H2预览版。
VR
在 I/O 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透露今年销售的所有 Chromebook 笔记本电脑都能实现 Linux 的开箱即用。Google 去年开始为其 Chrome OS 操作系统开发运行 Linux 应用程序的功能,该项目被称为 Project Crost...
VR
在全球权威的咨询与服务机构IDC最新发布的《2018中国云系统与服务管理软件市场Tracker》中,华为云Stack云管理平台ManageOne在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VR
近日,两条视频的流出,让润和软件此前一直低调布局自动驾驶的传闻得到了证实。两条视频中,各有一辆比亚迪原型车分别实地演示了AVP自主泊车、低速场景下的L4级自动驾驶功能,整个演示功能流畅,一气呵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