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的人工智能:是福,不是祸

人工智能
2019
05/13
00:02
千家网
分享
评论

原标题:AI in the workplace: a blessing, not a curse

人工智能开始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这是嵌入到应用程序在我们的智能手机,引领娱乐,它是帮助现代化工业制造和供应链等,它在世界上的承诺产生很大的影响。

在其核心,人工智能有巨大的潜力来改善人们的工作方式:考虑自动化繁琐的流程,或者通过平衡工作量和建议最合适的时间表来帮助员工提高效率。实际上,如果以正确的方式加以利用,它可以在提高企业利润和员工参与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尽管在工作场所有人对人工智能持怀疑态度,但我认为这完全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人类和机器能否共存?让我们来看看。

  人工智能正在崛起

人工智能自早期以来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时它主要被归入学术界或科幻小说领域。现在非常前沿,被用于制造转变和假日安排更头痛的员工,作为一种工具来改变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通过分析初始请求匹配最好的人类员工执行任务,甚至作为一个开创性的技术数据分析,深入阅读数据的世界湖泊为人类太麻烦,和将模式最前沿和见解。

人工智能与员工一起扮演的这些角色,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根据克罗诺斯劳动力研究所(Workforce Institute at Kronos)的一项调查,92%的英国员工承认,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他们改善工作方式,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与此同时,68%的人表示,如果人工智能能帮助他们更好地平衡工作负担或提高主观决策的公平性,他们将支持使用人工智能。

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但员工也有担忧。

  有待取得的进展

再深入一点,6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雇主尚未与他们分享引入人工智能计划的细节。这种缺乏透明度可以理解地导致一些工人担心,他们的工作将被所谓的“更好的选择”取代。

然而,没有必要这样。很明显,领导者有机会就人工智能的应用与员工进行更透明的交流,尤其是它如何能极大地影响员工的生活,让他们腾出时间专注于创造力和创新。研究再次强调了这一点:63%的受访者表示,如果雇主对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他们的角色持更开放的态度,他们会更乐于接受人工智能的引入。

  人力资源挑战,而不仅仅是技术挑战

员工们普遍认识到人工智能的潜力,但要消除任何遗留的疑虑,就必须专注于人工智能实施的人力资源方面,以及技术上的变化。一个组织的强大程度取决于它的员工,因此,当对业务进行任何更改时,都应该密切考虑员工的福祉。

这意味着管理者和领导团队需要尽可能地透明地了解技术将如何工作,他们将如何使用技术,并特别强调技术的优点,强调每个人的角色将如何改变或不会改变。

  人在创新,技术在进步

在任何行业,推动组织向前发展的永远是那些贡献创新思想的人——届时技术将成为促进这种创新的工具。人工智能在这方面也没有什么不同:它将在未来的职场中发挥关键作用,但只有将其与人类员工所具备的创造性才能结合起来使用,它的潜力才能最大化。

如果管理者和商业领袖能够有效地将这一信息传达给员工,人工智能将受到热烈欢迎,它的承诺也将得到实现。

【来源:千家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谷歌I/O开发者大会拉开序幕,谷歌推出Pixel 3A以及Pixel 3A XL两款新机型以及Nest Hub Max控制中枢,还宣布了Android Q新系统和Assistant(谷歌助手)的最新进展。
业界
在人工智能(AI)开发的路径选择上,谷歌显然走的是一条既专业又欢乐的路线。有虐哭柯洁的AlphaGo,有随叫随到的智能助理,还有能将你的自拍进行艺术创作的PoemPortraits。
业界
5月5日消息,在真格基金举办的真格精酿AI+教育活动上,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认为,AI时代和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区别是,必须回到多对一。
业界
4月27日,清华大学建校108周年之际,由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主办的“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AI高峰论坛暨AI使能平台发布”会议在清华大学罗姆楼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智能+,让AI更使能”为主题,向社会展示清...
人工智能
4月27日消息据CNET日本站消息,SECOM、AGC、DBA(DeNA)和NTT DoCoMo四家公司于4月25日推出了世界首款“虚拟安全系统”,可以使用AI虚拟角色(Virtual Character)进行安保、接待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