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与现代重工合作开发5G联网机器人和智能工厂平台

VR/AR
2019
05/13
15:20
ajudaily
分享
评论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与全球最大造船企业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的控股公司合作,开发5g连接机器人和智能工厂平台。他们同意共同开发智能工厂市场,并将业务扩展到全球。根据周日签署的一项协议,两家公司将在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领域展开合作。机器视觉是一种工业方法,用于为自动检测、过程控制和机器人导航提供基于图像的自动检测和分析。

KT将提供电信基础设施和ICT平台,而现代重工将提供机器人、自动化设施和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现代重工控股公司旗下拥有韩国顶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现代机器人(Hyundai Robotics)。韩国5G网络的建立引发了各行各业的商业合作热潮,尤其是在机器人和智能工厂领域,而移动运营商一直在努力为企业开发基于5G的边缘云解决方案。

今年2月,KT与美国机器视觉开发商Cognex合作,将一个基于5G的基于边缘云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商业化。机器视觉技术利用自动化制造设施中的软件和传感器来识别零件、检测缺陷和引导装配机器人。一个月后,KT与韩国时装批发商apM集团(apM Group)的电子商务部门和RS Automation合作,为缝纫工厂开发基于5G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并开发智能机器人。

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已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edge计算公司MobiledgeX合作。边缘云(Edge cloud),或称为边缘计算,是一种计算基础设施,建立在靠近智能工厂内的物联网(IoT)设备和机器等数据源的地方。它能够在数据来源处收集和分析数据。

LG电子(LG Electronics)对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企业博萨诺瓦机器人公司(Bossa Nova Robotics)进行了战略投资,这家公司生产零售机器人。今年4月,该公司与韩国娱乐和食品集团CJ旗下的特许餐厅CJ Foodville合作,开发食品机器人,帮助员工减轻餐厅的工作量。

原文出自:http://www.ajudaily.com/view/20190513083739161

来源:ajudail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亚洲电信运营商对5G业务前景过于乐观,正积极推进部署计划。这是Vertiv和技术分析公司451 Research进行的一项研究的结果之一,该研究调查了100多名了解5G和edge战略和计划的全球电信决策者。12%的运营商预...
VR
以色列高级官员周日表示,以色列初创企业对韩国科技巨头三星(Samsung)的创新努力至关重要。该公司在特拉维夫举行了第五届年度三星创新峰会。
VR
上周末,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上发布声称,一波Apple员工现在正在收到他们自己品牌的Apple Card信用卡作为半私人测试版的一部分。
VR
最近Valve、Facebook都公布了新的VR头显设备,但VR的发展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对此,EPIC创始人Tim Sweeney在上海接受了采访。
VR
包括5G、人工智能(AI)、增强/虚拟现实、初创企业和车辆技术在内的新兴技术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中国上海CES亚洲展上占据中心地位。今年是CES亚洲展的第五个年头,将于6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