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讯与微软签署谅解备忘录 在尖端ICT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VR/AR
2019
05/13
15:22
telecomlead
分享
评论

SK电讯与微软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5G、人工智能(AI)和云计算等领域展开合作。SK电讯和微软将结合各自在5G、人工智能和云等领域的技术能力,共同推动包括智能工厂在内的物联网业务、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传媒及娱乐服务。

微软和SK电讯于2019年2月建立合作关系,将联手SK电讯自主研发的大数据解决方案Metatron推出微软Azure。SK电讯和微软将共同努力,进一步升级服务,并实施联合营销活动。微软和SK电讯将通过整合SK电讯人工智能平台NUGU和微软Cortana数字助理的功能,为企业提供AI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智能扬声器等消费者解决方案和其他产品。

SK电讯将采用微软365授权员工,创造一个现代化的工作场所,并在员工中推广一种新的工作方式。SK电讯将把微软365扩展到SK集团旗下的其他ICT公司。SK电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朴正镐与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签署了协议。

原文出自:https://www.telecomlead.com/telecom-services/sk-telecom-and-microsoft-sign-deal-to-focus-on-5g-ai-and-cloud-90369

来源:telecomlea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苹果位于新卡内基图书馆的零售店附近,谷歌挂起了一个大大的广告牌,广告牌上有Pixel 3a和“Phone X”拍摄的两幅夜景照片,还有两款手机的价格。很明显的看出这是谷歌的一种营销手段,很多人认为这是谷...
VR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与全球最大造船企业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的控股公司合作,开发5g连接机器人和智能工厂平台。他们同意共同开发智能工厂市场,并将业务扩展到全球。根据周日签署的一项...
VR
亚洲电信运营商对5G业务前景过于乐观,正积极推进部署计划。这是Vertiv和技术分析公司451 Research进行的一项研究的结果之一,该研究调查了100多名了解5G和edge战略和计划的全球电信决策者。12%的运营商预...
VR
以色列高级官员周日表示,以色列初创企业对韩国科技巨头三星(Samsung)的创新努力至关重要。该公司在特拉维夫举行了第五届年度三星创新峰会。
VR
上周末,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上发布声称,一波Apple员工现在正在收到他们自己品牌的Apple Card信用卡作为半私人测试版的一部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