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Apple TV应用 苹果意在流媒体订阅服务

原创派
2019
05/14
12:56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0.webp (1)

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Apple TV应用程序。今天,苹果正式在iOS、Apple TV以及三星最新智能电视上发布了这款应用。

改版的Apple TV应用旨在解决流媒体时代出现的一些令人头疼的问题。例如,过去几季节目可能会出现在Hulu、Netflix或iTunes上,而目前的剧集却需要通过有线电视观看或单独购买,导致观众需要操作多个遥控器。

更新后的苹果电视应用程序引入了新的频道功能,这是苹果试图创建一个按菜单观看喜爱的节目和网络的方式。用户无需跳转到每个应用程序,就能在一个地方看到来自各种流媒体服务的内容。更新后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还包括了新的精选部分,将为每个用户推荐节目。

虽然Apple TV应用程序将在苹果的所有设备上运行,但该服务也将整合到三星的智能电视平台上。这款应用将与三星的环球指南(Universal Guide)、语音助手Bixby和电视搜索功能配合使用。用户将可以在三星电视上观看超过10万部iTunes电影和电视节目,而不需要机顶盒或其他设备。当Apple TV+和苹果的原创节目一起发布时,三星的智能电视用户也可以通过Apple TV应用访问这些内容。

但也面临一些限制。Netflix表示该公司的节目不会被收录在苹果的频道中,这意味着Netflix上的节目将出现在搜索结果中,但观众需要退出Apple TV应用才能观看。

这款应用将在苹果设备以及2019款三星智能电视和部分2018年的机型上提供。今年晚些时候,拥有某些Vizio、LG和索尼电视的客户将能够借助AirPlay 2使用这款电视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Apple T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