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用AR特效登场2019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

VR/AR
2019
05/14
14:2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Billboard Magazine》日前正式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2019 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尽管前面防弹少年团的精彩表演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新技术的帮助下,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又把观众的所有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身上。

在美高梅大酒店举行的盛典中,麦当娜与新星Maluma合作演绎了自己的复出单曲《Medellin》。其中,麦当娜以各种数字形象版本出现,同时舞台装饰以一系列的炫酷AR元素。

在表演中,麦当娜与一系列的AR人物进行同台献舞,包括一位特工,一位恰恰舞老师,一位新娘,以及一位音乐人。这一切都是利用Unreal引擎和体三维捕捉实现,而且能够在恰当的时间点出现和消失,与麦当娜相得益彰,令表演整体更富有艺术渲染力。

Sequin制作了本次AR体验,而它们是The Future Group的成员所创办的全新增强现实公司。值得一提的是,The Future Group这支沉浸式效果制作团队曾为The Weather Channel制作过一系列炫酷的的混合现实天气效果,同时负责了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虚拟女团K/DA的表演。

联合创始人Lawrence Jones在接受Engadget时表示:“这一次AR效果的新颖之处在于,麦当娜和Maluma能够以完美的编舞与四个数字版麦当娜一起配合。这一实时增强现实视觉效果的有趣地方是,大部分工作都是在预制作期间完成。所有asset的制作,所有的动画,以及大部分的照明都是提前完成。”

最终的实况表演采用了三台支持AR的摄像机,包括标准的前置摄像机,一台吊臂式摄像机,以及一台斯坦尼康。

麦当娜本人是在伦敦的工作室进行了体三维捕捉。与此同时,加拿大的一家公司为各种AR天气效果制作了数字asset。然后,Sequin则利用名为Brainstorm的工具来确保所有馈送至Unreal的实况视频能够与舞台表演精确匹配。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12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音乐平台初创公司MelodyVR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财报,而这同时是他们自2018年5月正式推出VR音乐平台以来的首个完整财年财报。
VR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越南最大的电信运营商Viette接通了第一个5G电话。
VR
微软和在线教育领军企业Openclassroom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在工作场所接受人工智能(AI)工作进行培训和准备。
VR
据最新消息,HTC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区块链手机,名为“Exodus 1s”。与售价699美元的上一代产品Exodus 1相比,Exodus 1s是一款更便宜的手机,但它也带来了一项重要的功能,即全面的比特币节点功能。
VR
在日本新潟市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12日通过了部长宣言后闭幕。宣言写进为应对全球人口增长,将力争利用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提高农业生产率等,写明G20将为全球农业振兴而合作採取措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