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发售,联想推出AR头显ThinkReality A6,采用骁龙845 XR解决方案

VR/AR
2019
05/14
14:2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联想在今天的年度大会正式亮相了子品牌ThinkReality,并正式发布了一系列的全新产品,包括AR头显ThinkReality A6。ThinkReality是联想智能化商业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企业带来包含软件和硬件的完整解决方案。

ThinkReality平台允许用户在现实世界中自由操作3D数字对象,并利用3D数字信息实现定位,交互和协作,从而提升情境感知和工作效率。另外,这款平台兼容各种设备和云平台,使得企业客户能方便地跨多个操作系统,云服务和设备来应用和管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软件。

作为ThinkReality解决方案产品线中最先亮相的产品,ThinkReality A6是一款轻便的头戴式设备,重量为380克(0.83磅),对角线视场是40度,单眼分辨率1080P。另外,ThinkReality A6采用高通骁龙845 Mobile XR解决方案,同时搭载英特尔Movidius视觉处理单元(VPU)和Lumus提供的波导光学技术。

联想进一步指出,ThinkReality A6是目前同级别产品中质量最轻的全功能增强现实头戴式设备之一,设备计划在2019年Q3季度正式与大家见面。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12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illboard Magazine》日前正式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2019 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尽管前面防弹少年团的精彩表演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新技术的帮助下,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又把观众的所有注意力集...
VR
VR音乐平台初创公司MelodyVR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财报,而这同时是他们自2018年5月正式推出VR音乐平台以来的首个完整财年财报。
VR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越南最大的电信运营商Viette接通了第一个5G电话。
VR
微软和在线教育领军企业Openclassroom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在工作场所接受人工智能(AI)工作进行培训和准备。
VR
据最新消息,HTC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区块链手机,名为“Exodus 1s”。与售价699美元的上一代产品Exodus 1相比,Exodus 1s是一款更便宜的手机,但它也带来了一项重要的功能,即全面的比特币节点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