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2019年人工智能领域项目指南

人工智能
2019
05/15
15:03
安防知识网
分享
评论

来自上海市人民政府官网的消息显示,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打造上海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地,创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特发布2019年度人工智能领域项目指南。

研究方向包括面向常识学习的超高维机器学习、新一代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关键共性技术赋能交通领域、人工智能关键共性技术赋能卫生健康领域及人工智能关键共性技术赋能社区这五大领域。

在每个研究方向下,又设定了具体的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以新一代机器学习方向为例,其研究目标为突破小样本条件下的快速有效学习方法,探索机器学习模型的可解释性机理,发展多智能体环境下的机器学习框架;研究内容为深度神经网络的可解释性表达及可解释型模型的构建理论与方法,非确定环境下的对抗学习、智能博弈对策及增强机制设计。

上述项目的执行期限为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或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

【来源:安防知识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