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一季度营收 854.7 亿元,同比增长 16%

创投圈
2019
05/15
22:01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PingWest 品玩 5 月 15 日讯,腾讯今日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腾讯 2019 年第一季度营收 854.7 亿元,同比增长 16%,市场预期 886.09 亿元。净利润 272.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7%,市场预估 194 亿元人民币。

第一季度财报要点:

总营收 854.7 亿元,同比增长 16%

净利润 272.1 亿元,同比增长 17%

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 209.3 亿元,同比增长 14%

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营收 218 亿元,同比增长 44%【主要受商业支付、其他金融科技服务(例如小额贷款)及云业务所推动】

智能手机游戏收入为人民币 212 亿元(包括归属于社交网络业务的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下跌 2%,环比增长 11%

微信及 WeChat 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 11.12 亿,同比增长 6.9%

网络广告收入 134 亿元,同比增长 25%

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 99 亿元,同比增长 34%

媒体广告收入 35 亿元,同比增长 5%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 于 2019 年第一季,我们各主要平台保持良好的用户活跃度,其中 QQ 及微信用户上传及分享的短视频数量显著增长。随着我们在中国推出大受欢迎的新游戏如《完美世界手游》,同时《PUBG MOBILE》在国际市场持续增长,我们的游戏业务重现活力。虽然支付、其他金融科技服务及云业务目前仍处在早期发展阶段,但现已带来可观收入;因此,我们在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的新分部披露其业绩,展示出我们在内部培育具有长远增长潜力的业务所取得的成功。我们相信,公司正在为消费及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未来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