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体育转播公司Mediapro收购AR/VR创企Visyon

VR/AR
2019
05/20
12:1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西班牙体育转播公司Mediapro日前宣布,已经收购了位于巴塞罗那的新兴技术厂商Visyon(未公布金额)。

Visyon创立于2012。据官网信息显示,这家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等沉浸式技术,同时在研发先进的VR控制器和交互式全息投影等技术。

Mediapr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isyon迄今为止已经开发了400多个项目,涵盖体育,娱乐,商业解决方案,零售,教育和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据介绍,双方已经共同为多名体育和娱乐客户制作了创新内容解决方案,包括为阿拉伯海湾联赛制作了首个实况VR广播。

Mediapro属于西班牙传媒巨头Imagina旗下,并主要负责体育业务,拥有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及西班牙国王杯的全球转播权,以及欧洲冠军联赛和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等联赛的西班牙国内电视转播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36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采用了下一代的图形性能,PS5有望成为虚拟现实的强大驱动力量。一系列的专利文件和泄漏信息表明,索尼计划为这款新主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无线头显。
VR
VR游戏是游戏领域的下一个大趋势,开发者们也在尽最大努力让游戏体验更具身临其境感。然而,一名机器人工程师在让虚拟现实体验更加身临其境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这位工程师发明了一款战斗机器人,当人们在现...
VR
据外媒报道,今天苹果的一项新专利被曝光。按照专利描述,这是一种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和Facebook双双确认,YouTube VR将登陆Oculus Quest VR一体机平台。
VR
知名VR线下体验馆品牌Zero Latency今日宣布,位于利雅得萨尔玛中心的一个超过600平方米的大型沉浸式体验店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