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美家优享品牌升级为美家买菜 三星争抢日本5G合同

原创派
2019
05/20
17:57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支付宝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每年投入千分之三收入

支付宝

5月20日消息,支付宝以一场话剧的方式发布了最新的社会责任报告,主演是8个被支付宝改变的用户,以这些用户的故事来阐释支付宝的初心:诞生15年来只为做一件事——建立信任机制。

演出结束后,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宣布成立支付宝公益基金会,每年拿出收入的千分之三做公益基金会,做更多有益的公益的探索。陈亮表示,支付宝创立之初,希望用担保交易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而今天我们用信用分解决租自行车、充电宝中遇到的问题,而现在支付宝还用区块链技术去解决信任。“我们认为区块链可能会重构现在的互联网,希望用更多的信任机制技术去让信任这件事情得以发生。”

美家优享品牌升级为美家买菜

20190520143914224383003007

5月20日消息,美家优享品牌正式升级为美家买菜,并打出“美家买菜,就是便宜”的口号。升级后,美家买菜将聚焦一日三餐,打造场景化营销模式。

随着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场,“买菜”这一赛道不断升温,生鲜电商再度翻红,备受关注。美家买菜表示,未来还将深入原产地,为用户提供更多性价比高的生鲜,同时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美家优享成立于2018年7月,作为美菜网的2C业务,兼具社区拼团和买菜两种属性,品牌升级或意味着供应链的进一步整合,也体现了其获取C端流量的需求。

字节跳动上线社交产品飞聊 集合即时通讯和兴趣社区

字节跳动

5月20日消息,字节跳动在今日凌晨悄然上线社交产品“飞聊”。目前,在App Store搜索“飞聊兴趣”才可以搜到该产品。

字节跳动方面表示:飞聊是我们在社交领域的一次探索和尝试。它是一款开放社交产品,是即时通讯软件和兴趣爱好社区的集合,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同好。我们希望飞聊能够连接起拥有共同爱好的朋友,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和有趣。目前,飞聊比较活跃的两个功能是小组和群聊。小组和QQ的兴趣部落很像,用户可以选择创建普通或公开的小组,可以设置直接进组或验证,每个人最多可以创建3个小组。同时,小组作为公共空间,可以单独设置头像和昵称。

国外新闻


美国谷歌6月底关闭VR视频服务Jump

谷歌

5月20日消息,谷歌将在今年夏天关闭云端视频拼接服务Jump。该公司于上周五下午发邮件通知创作者,Jump将于6月28日关闭,并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详细的关闭计划。

电邮中写道:谷歌之所以关闭Jump是因为出现了新的VR视频格式和VR相机。“随着这些新相机、新格式和编辑工具的出现,我们看到Jump服务的使用率下滑。”谷歌上周五表示,Jump的用户在6月26日之后将无法再上传新内容,并且需在6月27日之前下载旧文件。但是与Jump兼容的相机仍可以继续与第三方视频编辑软件配合使用。

三星瞄上日本,争抢5G份额

三星.webp

5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近日访问日本,与日本两大通信商NTT Docomo和KDDI商议了5G合作。为了扩大5G份额,三星将目光投向了日本。

NTT Docomo是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自2018年起联合合作伙伴开发5G的新服务。KDDI在日本有着较长的经营历史,于去年底宣布启动有限范围的5G服务,预计明年全面推出。李在镕在极力推动三星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发展。去年至今,李在镕先后访问了欧洲、北美。目前,三星电子5G网络设备市场份额约为5%,其计划在2020年将份额提高到20%。

投资


致力于车规级智能芯片研发,芯驰科技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

芯驰科技

5月20日消息,南京芯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芯驰科技) 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祥峰投资作为第二大投资方跟投本轮融资。

芯驰科技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强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汽车智能驾舱、ADAS和域控处理器芯片产品的量产和迭代。南京芯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核心处理器的中国初创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创始团队来自国际知名半导体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芯片设计及管理经验,曾经带领团队设计的多款产品量产,智能核心处理器芯片在全球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百应获1.2亿元A轮融资,以智能营销为驱动打造企业AI中台

百应

5月20日消息,百应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2亿元,由光信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 AI 技术研发、客户服务升级、高端人才引进以及加速品牌市场开拓,进一步打造专注于营销场景化的企业 AI 中台和生态。围绕着呼入、售后、回访、线索清洗、拓客等应用场景,持续完善产品矩阵和客户服务能力,通过集电话机器人、AI+CRM、智能名片等产品,为企业提供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助力更多客户实现业务创新和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美家买菜 字节跳动 谷歌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