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拟出售Boost品牌 暗示政府批准与T-Mobile的合并案

原创派
2019
05/29
13:4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Sprint

多个潜在买家透露,他们正准备对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旗下预付无线品牌Boost Mobile进行竞标。为了换取美国政府批准与另一家无线运营商T-Mobile合并,Sprint拟作价30亿美元出售这家子公司。

尽管这笔交易正在等待美国司法部的裁决,但感兴趣的各方已经在准备投标。出售过程预计将在司法部审查后开始。

对于浮动的竞购价格波段,美联邦援助无线计划的第三大供应商的预付费品牌Q-Link Wireless首席执行官Issa Asad表示价格将取决于Boost的客户质量,如客户流失率、订单取消率、使用的设备情况等,而这些两家公司都还未透露。

本月,Cowen公司分析师估计Boost Mobile有700万至800万客户,如果这笔交易包括无线频谱(即传输数据的电波)和设施,其价值可能达到45亿美元。Sprint没有透露Boost Mobile客户的数量。

据报道,预付费无线公司FreedomPop首席执行官Stephen Stokols表示,他正在为一家私募股权集团的竞标准备提供建议,该集团已将Boost的未来价值定到了40亿美元左右。

虽然FreedomPop不是竞标者,但斯托科尔斯表示,他正在为一家准备竞购的私人股本集团提供咨询。他相信,如果收购成功,该集团将与FreedomPop合并,并让他领导合并后的公司,后者拥有丰富的资产。

Boost Mobile创始人彼得·阿德顿(Peter Adderton)也表示,他有兴趣回购这家公司。2004年,阿德顿将Boost Mobile出售给了Nextel,后者当时被Sprint收购。他拒绝就自己对该公司的估值置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rint T-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