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下线YouTube APP 重新布局流媒体游戏业务

原创派
2019
05/30
14:5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ec2bca468b50416990015445bed1398e

在经历了将近4年的时间,谷歌宣布YouTube的游戏应用“YouTube Gaming”今天正式关闭。当然,关掉这个游戏App之后,YouTube上所有的游戏内容依然可以从YouTube总站App中获取。

谷歌解释本次关闭YouTube Gaming是为了在YouTube上打造一个更加强大的充满蓬勃生机的游戏社区。谷歌将把YouTube Gaming整合进YouTube主应用之中展开游戏相关内容的建设。因此,观众们不会失去对他们所关注的视频和up主以及主播的访问权限,和YouTube游戏频道中的一些特定功能,如特定游戏的专用中心和观众可能订阅游戏的列表。

作为游戏相关内容的专用空间,YouTube游戏频道此前深受用户欢迎,而谷歌方面也希望借助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流媒体服务,来巩固YouTube在流媒体视频领域的地位。

据VentureBeat报道称,每天有超过2亿人在YouTube观看游戏内容,这相当于整个巴西每天都要前往YouTube;而在过去一年里,YouTube游戏视频观看时长总长超过500亿小时,这几乎是美国人一年上下班的总时间的两倍。因此在当时,谷歌的独立服务确实有意义。

从那个时候以后,YouTube Gaming的受欢迎程序不断下降,这让谷歌认为不再需要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谷歌公司决定将单独的YouTube Gaming进行迁移,现在YouTube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时找到直播和游戏相关的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