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功能:Android手机可作为iOS应用的安全密钥

VR/AR
2019
06/13
13: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几个月前,谷歌正式推出了使用 Android 智能机作为物理安全密钥的特性,以便用户在 Chrome 浏览器上登陆桌面网站和服务。谷歌上线新的功能,允许借助 Android 智能机来登陆 iPhone 和 iPad 上的应用与服务,为 iOS 平台带来额外的安全保障。

要设置安全密钥,用户需要先在 Android 设备上添加 Google 账户,然后在网页端配置两步验证设置,以便将你的手机变成一枚安全密钥。

然后登陆 iOS 设备,开启两台设备上的蓝牙,登录 iPhone / iPad 上的 Smart Lock 应用程序,确认您使用的是 Android 智能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今天,苹果和微软宣布更新了Windows版iCloud,目前此软件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中下载,它支持用户访问和同步iCloud云盘及照片等。
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日,华为要求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支付超过230项专利的许可费用,总金额超10亿美元。据悉,华为早在今年2月份就提出要“解决专利许可费问题”。
VR
昨天晚些时候,IDC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出货量。
VR
CNN今天扩展了Magic Leap One版CNN应用程序,为其新增了交互式空间故事叙述功能。通过结合CNN的视频故事叙述能力和引人入胜的3D交互式元素,这款应用程序将能以全新的方式呈现新闻故事,并允许你置身其中...
VR
丰田日前与Cnoill和8th Wall达成了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为丰田旗下卡罗拉品牌开发面向西班牙语用户的交互式Web AR体验。届时消费者将能通过移动设备直接可视化汽车,并感受它的里里外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