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爆发针对国家5G网络的抗议活动

VR/AR
2019
06/18
14: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乌拉圭是拉丁美洲第一个安装商用5G网络的国家。尽管创造了历史,但最近马尔多纳多地区爆发了抗议活动,抗议5G技术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

马尔多纳多的La Barra和El Tesoro社区的居民要求拆除最近安装的5G天线。示威者敦促官员在确定这些设备是否有害之前不要再安装任何设备。

“5G正在杀死我们,”一名抗议者在6月8日的抗议活动中说。“目前在拉巴拉和新帕尔米拉安装了天线,但当局将在全国各地安装天线。”

如今,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在竞相安装5G网络。迄今为止,乌拉圭同日本、西班牙、美国等其他国家一道,率先进行了这些创新。

由于诺基亚(Nokia)与乌拉圭国有电信运营商安特尔(ANTEL)的合作,乌拉圭成功地在拉丁美洲安装了第一个5G商业网络。他们一起在马尔多纳多的巴拉德马南泰尔斯地区部署了首批可操作的站点。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努力让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能享受这项技术,”ANTEL总裁Andres Tolosa在发布仪式上说。

尽管科技公司预计5G网络将促进设备互联互通,但某些消费者担心潜在的不利影响。特别是,一些人认为射频辐射(RFR)可以破坏DNA,导致癌症,破坏细胞代谢等。从微波到x射线,RFR无处不在。

据专家说,这种差异属于电离辐射和非电离辐射。据称,Wi-Fi、FM收音机和电力线中的非电离辐射太弱,无法破坏化学键或导致人体健康恶化。另一方面,电离装置如x射线和伽马射线则是另一回事。

微波是唯一能对人体造成伤害的非电离辐射。史蒂夫·诺维拉(Steve Novella)博士说,一般来说,人们关心的是“辐射”这个词。

但是,非电离辐射没有任何已证明的生物效应。 2011年,世界卫生组织将RFR列为2B类物质,意为“可能对人类致癌”。然而,Novella等科学家声称这是非决定性的。

Novella说:“你必须看看所有其他被列为可能致癌物质的物质。”“他们将其与咖啡因等物质归为一类。这是一个低级别的标准,基本上没有任何意义。这就像说‘一切都会致癌’一样。”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各大科技公司停止与华为之间的合作,微软商店曾悄悄下架华为笔记本。并传出微软无法提供华为Windows系统,导致华为新一代笔记本无限期延迟推出的消息。
VR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话公司(Telefonica)和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已签署协议,将启动一项联合行动,将5G技术应用于银行业。
VR
据外媒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6月19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之前,正面临股东要求其考虑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社会风险”。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近日,第六届年度媒体与通信峰会在纽约举行,在这次会议中,AT&T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hn Stephens讨论了运营商FirstNet的部署以及如何实现2020年年中覆盖全国5G的计划。
VR
英伟达于2019年6月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超算大会上宣布支持Arm CPU,为高性能计算行业开辟了一条全新途径,以构建具有极高能效水平的百万兆级AI超级计算机。英伟达正在与芯片设计公司ARM合作,该技术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