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Mate X延迟发布与三星Galaxy Fold事件无关

VR/AR
2019
06/26
17: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PhoneArena最新报道,华为Mate X延迟发布并非与三星Galaxy Fold屏幕出现问题有关,而是华为在等待5G相关认证。并预测华为Mate X或将于8月20日前发布。

据报道称,在发布Nova 5系列手机期间,华为移动部门负责人透露了一些有关可折叠手机华为Mate X发布的消息。外媒指出,华为Mate X延迟发布并不是因为Galaxy Fold出现故障后(为保证产品质量)再做进一步的测试,而是因为华为还在等待5G的相关“认证”。

该负责人表示,我们还没有正式宣布(华为Mate X上市)日期,但会在一到两个月之内(上市),如果时间来得及,就会在下个月晚些时候。如果时间来不及,就会在下半年早些时候。目前华为Mate X正在测试5G。

报道称,虽然华为Mate X配备了巴隆5000调制解调器,但5G网络的现状要求华为进一步测试Mate X(的性能)——因为其“独特”的外界因素。

外媒还预测,华为Mate X可能会在8月20日之前发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中国科技公司华为表示,它“毫无疑问”将满足德国对即将到来的5G网络的安全要求。
VR
据《福布斯》援引IHS Markit副总监Jeff Lin的话称,苹果准备在今年秋季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今年9月的iPhone发布会期间推出。
VR
尽管政府尚未回应华为参与印度5G部署的请求,但华为公司对印度将作出独立决定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应该允许该行业与世界上所有一流的供应商合作,无论它们来自欧洲、中国还是任何其他国家。
VR
据外媒消息,全球最大的民用无人机生产商大疆科技有限公司周一表示,计划利用该公司在加州的一个仓库组装无人机。此前,一些美国议员对安全问题提出了担忧。
VR
微软最终能否准备好将VR游戏带入Xbox?根据虚拟现实播客Coffee&VR的说法,这就是谣言,它在最新一集中提到了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