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6月数据:WMR恢复涨势,头显份额和月活跃双创新高

VR/AR
2019
07/02
21:5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Valve今天公布了2019年6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其中Oculus Rift在头显份额占比方面出现了一定的下滑,而WMR的份额占比则重新恢复了上涨趋势,并且在头显份额和月活跃占比方面双双创下了新高。

1. Steam平台VR头显市场份额

具体来说,Oculus Rift(44.12%)和HTC Vive(40.76%)的份额占比分别较上月下降了1.91%和0.05%,而Oculus Rift DK2与上月的0.74%持平。另外,华为VR占比从上月的0.03%下降至本月的0.02%。

呈现增长势头的头显是WMR(11.13%)和Vive Pro(1.66%),幅度分别是0.14%和0.26%。值得一提的是,WMR的头显份额占比于上月结束了12连涨,但在本月重复增长势头,并实现了Steam平台的份额占比新高,达到11.13%。

2. Steam月活跃VR头显占比

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Rift CV1依然是最为活跃的VR头显平台,占比达到0.44%。HTC Vive(0.41%)和WMR(0.11%)则紧随其后。Vive Pro和Rift CV1的占比较小,分别是0.02%和0.01%。

值得一提的是,WMR同样在Steam月活跃VR头显占比中创下了新高,达到0.11%。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14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MWC2019,Canalys发布了其对5G智能手机的最新全球预测。预计到2023年, 拥有5G功能的手机将达到近8亿部,占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51.4%。2019年至2023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9.9%,而到2023年底,供应...
VR
自动驾驶汽车的前景可能会让业界议论纷纷,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它们能应对一些最恶劣的天气条件。与冬天的鸟类不同,自动驾驶汽车更喜欢温暖干燥的天气。
VR
IHS Markit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可折叠的iPad,将运行iPadOS,以便同微软将推出的双屏Surface竞争。
VR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委内瑞拉将在中国技术支持下开始部署实验性5G网络。这位饱受攻击的领导人还承诺,将建造并将该国的第三颗由中国技术研发的卫星“Guaicaipuro”送入轨道。据监管机构Conatel报道,...
VR
百度上周悄然发布了最新版本的阿波罗(Apollo),这是其针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开源全栈软件解决方案。“阿波罗5.0”是继“阿波罗Lite”(Apollo Lite是该公司基于视觉的框架,可以在特定条件下实现几乎完全自...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