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奥迪等车企与英特尔合作 为自动驾驶汽车制定安全守则

VR/AR
2019
07/03
21: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不受控制的人工智能可能给人类带来的潜在风险有很多,一段时间以来,科技行业一直在想方设法降低这些可能性。

现在,英特尔和整个汽车行业(包括宝马(BMW)、奥迪(Audi)、戴姆勒(Daimler)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等)似乎已经为人工智能世界的一个部分提出了这样一个解决方案:自动驾驶汽车。

英特尔和车企们发布了他们的“自动驾驶安全第一”文件的第一个版本,该文件列出了12个不同的、有望实现的通用原则,所有自动驾驶汽车都应该坚持这些原则。我们将在下面列出这些原则,但是这里有太多的细节,无法一一合理地涵盖。

建议的“自动驾驶十二项原则”包括安全操作、操作设计领域、车辆[操作员]主动切换、安全性、用户责任、车辆主动切换、车辆操作员与广告之间的相互依赖性、安全评估、数据记录、被动安全、交通行为和安全层。

这些原则结合在一起,旨在将用户和车辆的责任结合起来,确保驾驶员始终了解对它们的期望 ,例如,在需要手动接管时明确通知他们 ,同时防止车辆的自动系统对驾驶员造成伤害。

这些原则是否会被每一家汽车制造商采纳还有待观察,但考虑到过去几年围绕自动驾驶汽车的诸多争议,这样的自我监管似乎比政府干预更可取。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已经开始进入5G时代,当下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就是5G手机以及5G资费。今天新浪VR结合下最近的各种信息源,为大家盘点一下已经曝光的5G手机。目前5G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华为使用麒麟处理器),...
VR
在本周于北京举行的百度创新大会上,英特尔公司副总裁Naveen Rao宣布,百度正在与英特尔合作开发后者的Nervana神经网络训练处理器,也称为NNP-T 1000(以前的NNP-L 1000)。这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的专长,...
VR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三星电子公司已经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Galaxy Fold重新设计,以解决尴尬的屏幕故障。知情人士表示,三星目前正处于制作商业版的最后阶段,但尚无法确定开始销售的日期。
VR
Apple发布了最新的透明度报告,其中概述了该公司在2018年下半年收到的政府数据请求,涵盖了政府要求从App Store中删除应用程序的请求数量。
VR
2015年,苹果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可伸缩保险杠”专利。该专利最近发布,但即使苹果公司曾经认真考虑过为其车辆添加充气式保险杠,该公司也已经调整并缩减了Project Titan的自动驾驶车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