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多家公司计划将部分产能移出中国

VR/AR
2019
07/04
21: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日经新闻》消息,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HPQ.N)和戴尔科技公司(DELL.N)计划将其笔记本电脑产能的30%移出中国。

微软公司,亚马逊公司,谷歌公司,索尼公司和任天堂也在考虑将部分产能移出中国。这些公司不太可能改变他们将部分生产转移到中国的计划,因为他们在中国面临着更高的运营成本。

目前全球笔认电脑市场占率惠普排名第一,戴尔第三,两者合计的市场占有率达到四成。如果将产能移除中国,也会花费更高的费用。报道还称,全球第二大笔记电脑制造商中国联想、第五大制造商的台湾宏基与华硕,也都开始评估移转生产据点,除了回避中美贸易摩擦造成的混乱,同时也是为了应对中国内地劳动力短缺和成本上升等问题。

今年6月,苹果公司要求其主要供应商评估其15%-30%的产能从中国转移到东南亚的成本影响,因为它准备重组其供应链。

惠普,戴尔,亚马逊,微软和谷歌暂时未回复关于产能转移的报道。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眼睛里的晶状体变硬,近距离重新聚焦的能力会恶化,这种疾病被称为老花眼,该通常在45岁左右发病,影响超过10亿人。
VR
通过利用未知的漏洞,黑客可以通过加入Steam VR和VRChat中的聊天室来攻击你的计算机。
VR
据外媒报道,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APL)的研究小组多年来一直在申请批准其前往泰坦的航天器任务,就在几天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终于获得批准该计划。
VR
分析师预计,随着半导体业务陷入低迷,三星的利润将下降一半以上。对华为的贸易禁令将使情况变得更糟。该禁令导致部分产品的交易被迫暂停。
VR
2019年7月3-4日,CREATE 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与广大开发者再次相逢,共同聚焦如何携AI能力走进风举云飞的产业智能化时代。会上,百度视觉技术部、增强现实技术部总监吴中勤发布一体化人机交互与大场景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