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飞天扫帚,VR游戏《小魔女学园》开始Kickstarter众筹

VR/AR
2019
07/08
22:3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为了帮助发行VR游戏《Little Witch Academia – VR Broom Racing》,游戏开发商由UNIVRS开始了Kickstarter众筹 。

这款游戏基于由TRIGGER制作的电视动画《小魔女学园》,并允许玩家成为里面的角色,通过飞天扫帚畅玩蓝天和开展一系列的速度竞赛。据介绍,UNIVRS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抗晕动症技术,其能够帮助玩家减少VR晕动症的影响,并令其感觉自己仿佛真的是在空中飞行。

《Little Witch Academia – VR Broom Racing》计划在2020年4月发行,但团队表示Kickstarter众筹能够为游戏开发和宣传提供帮助。截至发文前为止,这个项目得到了93名支持者的慷慨解囊,共筹集资金11445美元(总目标是46097美元,截至时间是8月18日)。

另外,开发团队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动漫展中展示了更多关于游戏的细节。

需要注意的是,《Little Witch Academia – VR Broom Racing》是暂定游戏名称。游戏支持PSVR,Oculus和Steam。

官方将陆续公布更多的信息。如有兴趣,你可以通过Kickstarter为项目贡献一份力量。认缴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元)即可获得BackerKit Access。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0元)则可获得PSVR,Oculus或Steam的游戏Key码。更多信息可访问《Little Witch Academia – VR Broom Racing》的Kickstarter页面 。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32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六月发售以来,不少用户通过Reddit报告说Valve Index控制器出现了故障问题。据反馈,如果在倾斜时进行按压,控制器的摇杆就会失灵。具体来说,当完全朝一个方向移动时,如果你需要进行按压操作,你必须...
VR
Oculus Quest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就是内向外追踪技术。它不需要外部传感器,同时能够在潜在的游玩空间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操作余地。Quest简单但直观的Guardian系统允许用户绘制自己的内部边界。另外,开发者...
VR
Smilegate Entertainment开发的恋爱冒险VR游戏《FOCUS on YOU》和VR动作冒险游戏《ROGAN》已于日前正式发售,均售价116元人民币,支持STEAM VR, PSVR和Oculus等PC VR平台。
VR
据Android Updated报道,OPPO或将推出一款名为OPPO Enco的设备。该公司已经为此提交了商标专利申请。
VR
自美国将华为加入实体名单后,该国就四处游说,以影响国家安全为由,要求各国不要用华为设备,其中也包括英国,美国要求英国其他公司设备部署5G网络,对此英国没有却步。据英国《卫报》的最新消息报道,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