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无人驾驶模拟里程已达100亿英里

VR/AR
2019
07/11
23: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TechCrunch报道,Waymo自动驾驶公司在TechCrunch Sessions:Mobility会议上宣布了它已达成一项新的里程碑:模拟驾驶里程达100亿英里。这对公司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它的无人驾驶软件模拟的所有里程相当于积累了相当多的训练经验。

“在Waymo,我们在现实世界中驾驶超过1000万英里,在模拟中超过100亿英里,”Waymo首席技术官Dmitri Dolgov在Sessions:Mobility阶段告诉TechCrunch的Kirsten Korosec。“你在这两种情况下的驾驶量实际上取决于你的系统的成熟度和能力。如果你才刚刚起步,没关系——你着手于基础的工作,你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开几英里或者数千或数万英里,从中你会有很多的体会,你会得到提高你的系统所需要的信息。”

Dolgov的观点是,你的自动驾驶系统越是先进,你实际需要驾驶的里程就越多,这样才能产生影响力,因为你已经掌握了基本知识,正在转向钻研边缘情况和高级导航,并确保你的软件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都能正常工作。此外,随着不断积累实际驾驶里程,模拟将变得更加复杂和准确,这意味着虚拟测试结果更可靠,可用于在实际道路上行驶的汽车中。

Dolgov得出的结论是,Waymo的模拟可能比其他自动驾驶公司的许多类似模拟训练更好。

Dolgov表示我认为有两点使它这么强大,一个是保真度。我说的保真度,并不是指它看起来有多好。关键在于它的表现如何,以及它能在多大程度上表现出现实世界中的情况。第二点就是规模。换句话说,驾驶量不能保证带来良好的经验,关键在于系统的先进性、成熟度和商业部署的准备度。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CP Games于2017年取消了旗下的VR工作室。在出售纽卡斯尔工作室(《EVE: Valkryie (2016)》)并关闭亚特兰大工作室《SPARC(2017)》之后,这家公司将重点转向了PC和手游。尽管CCP曾表示将继续运营服务器,...
VR
《我的世界》已经从一个独立工作室项目发展成一种文化现象。通过为每一个人提供了自由创建世界的游乐场,这款作品给各个世代之间搭建了一条桥梁。微软于2014年对开发商Mojang的收购更是进一步促进了《我的...
VR
ryanschultz引述消息人士称,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正在转租他们位于旧金山克拉拉街(185 Clara Street)的总部。
VR
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商Pixvana日前发布了SPIN Studio 2.0,为他们的创作,编辑和分发平台带来了一系列的优化和功能。这一版本旨在帮助开发团队将沉浸式体验集成至培训课程之中。另外,Pixvana为优化VR投屏提...
VR
根据美国国防部最近发布的一份征求意见稿,美国行政部门正在计划将虚拟现实技术用于训练美国军队应对核战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