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 ETC ”争夺战,有中介一晚赚两万,看看各家银行都怎么玩?

创投圈
2019
07/12
16:37
玩卡极客
分享
评论

在政策的推广下 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当下已经成为各大银行、4S 店甚至一些网贷公司、金融机构的热门业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各银行为了抢占市场都在怎么玩!哪家银行的优惠政策更多,服务更好,大家可以用做参考。

01、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推出的牡丹畅通卡,该卡的特色不仅在于当 ETC 卡使用,也属于联名信用卡,可以享有违章现场处理、高速不停车收费等配套服务。

02、农业银行

农行 ETC 卡主要面向私家车车主发行,一般额度不高,高点也就一万多的授信额度。该卡可以享受高速优惠,加油优惠,高速公路通行享 9 折特惠。可在全国高速 MTC 停车通道和 ETC 非停车通道实现电子缴费。

办卡可以获得 OBU 电子设备一台,主卡年费 160 元,附卡 80 元 / 年。首年免年费,全年刷卡满 5 次,免次年年费。白金卡主卡全年刷卡满 12 次,免次年年费,附卡长期免年费。

03、中国银行

中行 ETC 信用卡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直接从信用卡上透支代扣通行费,不需要提前充值,最长可享受免利息 50 天。持卡在加油站类商户消费,单卡累计满 1000 元返现 50 元。

另外,直接送 OUB 设备,不用充值再送。高速公路通行费 9 折,还有优惠汽车服务。首年免年费,次年刷满 6 次免年费。

04、建设银行

持卡人信用卡积分优惠换油、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等。优惠活动倒是挺多的,中石化 1% 的加油优惠、缴费 9.5 折优惠。办卡可以赠送 ETC 设备。普卡年费 80 元,一年消费 3 次免年费。金卡年费 160 元,消费 3 次免年费(金额不限)。

05、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办理 ETC 也是只可以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模式,办理流程相对要简单很多,只需身份证、行驶证、还有交通信息卡等证件,也有相对的增值服务。可以在线申请,审批服务较快,持卡人还可参与消费返刷卡金等活动。

06、邮政银行

可免费领取高速不停车设备一套(具体优惠政策以当地银行为准),ETC 业务持卡人享受高速通行费 97 折优惠,享有邮储银行开展的各类信用卡优惠活动。现在是个银行拉客户办 ETC 卡的高峰期,每个网点都会有不同的优惠赠品,可以去咨询一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办理。

07、广发银行

广发有多张 ETC 信用卡,什么易车卡、优游通卡等,除了一些基本的 ETC 信用卡权限以外,持卡人还可以免费享受驾驶员意外险。

广发银行速通卡 ETC 高速本月消费满 3000,下月享 8 折优惠。其中粤通卡、苏通卡和辽通卡等,周末及节假日通行可享 8.5 折优惠,刷卡加油享 1% 现金返还,道路救援等。普卡年费 40 元,金卡 80 元。首年免年费,刷卡消费免次年年费。

08、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 ETC 办理业务与其他银行是不同的,需要开通光大银行 ETC 豫通卡才可以。而且这张 ETC 卡是一张兼容储蓄功能和信用卡功能的存贷合一卡。

目前,中国光大银行还携手中原通 ETC、中国石油共同推出光大中石油记账联名卡,用户在使用其 ETC 卡的同时,还可享受省内石油加汽油优惠价格,同时货车 ETC 业务也已全面上线。

09、华夏银行

绑定华夏 ETC 卡账户做为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扣款账户,轻松拥有高速路先通行,后还款的贵宾待遇,并可享受免息还款期,为持卡人提供更便捷、通畅的道路通行。通行费优惠有折扣,加油也有优惠。华夏 ETC 白金信用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 680 元年,附属卡免年费。

10、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推出的平安速通卡则采用两种业务模式,一种是预付费模式的储值卡和记账卡 ,,一种是绑定银行账户的后付费代扣业务的记账卡。

平安速通卡可享五折优惠,也是采用与平安信用卡联用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平安银行速通卡增值服务是任何一张信用卡都可以进行代扣,如果选择车主卡,则能享受到加油折扣的优惠。

来源:玩卡极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