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基金渣男老总逼疯 90 后小三

创投圈
2019
07/12
16:58
先机财经
分享
评论

90 后吉林妹子何雨擎,努力考上了大学,读了研,最终进了上海滩头部的基金公司汇添富。

结果,遇到了一个渣男领导,发生了一场人伦惨剧。

此男名叫洪伟,85 后左右出生,原汇添富基金营销部门中层,目前是兴业基金渠道部负责人。照片是这样滴。

遇到妹子的时候,洪伟已婚,老婆叫苗某,也在汇添富基金工作。

据先机君的了解,何雨擎应该是上海大学本科、华东师范大学硕士,2015 年进入汇添富的渠道理财部华东分公司实习,领导就是渣男洪伟。

洪伟以前有个大学的前女友,两人没能走到一起。据洪伟说,何雨擎跟他前女友长得很像," 有着当年我喜欢的人的模样 "。洪伟微信撩妹的时候还特意强调,不是长相,是气质、性格、心地。

对着新入职的女实习生,洪伟一开始就化身成了宠妹狂魔。" 这也是为何你刚到部门,我就挺照顾你的。所以你的成长变的比较慢,因为多了一些包容,让你保持了很多你原来的样子。"

很明显,这妹子最开始是很受用这一套的。

问题是,洪伟已婚,老婆苗某很强势。

2017 年 1 月 20 日,汇添富一次部门外出活动中,洪伟跑到妹子房间,说终于离婚了,两人于是发生了关系。

2017 年,两人的办公室恋情很甜蜜,不少部门同事都有发觉。

渣男辣眼睛的话那是一套一套的。按妹子的想法,既然洪伟已经离婚,他们的关系估计就不算婚内出轨。她更蠢的是,把 85 万交给洪伟去理财。

但事实上,洪伟和苗某的关系因果纠缠,在和妹子热恋的同时,据说又偷偷跟苗某复了婚。毕竟,渣男的套路,一般人看不懂。

到底渣男离没离婚,先机君是有疑问的。搞成这样,妹子不知不觉真的成了小三。

复婚的事,后来妹子也知道了,渣男一开始还想把盖子捂住,说跟老婆之间有问题。

两人之间关系火热的时候,看来还有专用的表情包。先机君认为,男女两性相惜的时候,未必一开始没有真情。但最终外面的压力下,变与不变,才能看到一个人的品性。洪伟与妹子的关系,最终传到了老婆苗某的耳朵里。

接下来,事情就简单了。渣男向老婆投降,夫妻俩达成一致,双管齐下,要断绝与妹子的这段孽缘。

2017 年 10 月 30 日,洪伟下跪哭求妹子离开汇添富、离开上海,去深圳,他会补偿至少 40 万。他的画风突然就变成了这样。

但事情一传出来,妹子已经不好做人了。妹子还在犹豫的时候,洪伟妻子苗某已经开始施压。因为苗某其实也是受害者,先机君就不暴露她的名字了。2017 年 11 月 10 日,洪伟妻子苗某又约了这个妹子见面,用了一些手段,逼她写下保证书,如果两人再有联系,就把妹子在洪伟账户上的 85 万本金和收益送给苗某。85 万中,有 80 万是汇添富理财的拼单产品。妹子答应了离开上海,更蠢的是,把 85 万投资的转账证明交给了苗某。结果产品到期,其它前同事的钱都拿到了,唯独她的 85 万没影。即使是基金公司,毕业三年不到的渠道,一下子落下来很多钱也不可能。你要别人在基金工作个 5 年 6 年,说不定就不是啥大事了。

85 万是妹子父母和亲戚家凑的钱,事情终于瞒不住了,妹子的母亲亲自到上海,准备向汇添富举报。妹子家里其实很惨,父亲是退役军人,半身瘫痪近 20 年,只有母亲能出头。

结果又是渣男技高一筹,他一边与妹子母亲谈判,同意补偿之前承诺的 40 万元。一边估计录了音,直接向公安局报警敲诈勒索,结果把老大妈弄成了取保候审。

有汇添富的履历,妹子本来在另一家公募基金九泰基金找到了工作。结果老妈出事犯了官司,妹子严重失眠、厌食、抑郁,要找心理医生,工作也干不下去了。最终妹子开始举报渣男,毕竟是渣男的部属,经手过渣男的一些骚操作,比如用公费为家人买旅游门票,跨部门报销等等。一些截图贴出来,大大辣人眼球,原来土豪基金汇添富是可以这么玩的。举报的事情出来,不知汇添富是怎么处理的。反正公开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洪伟从汇添富去了兴业基金,任兴业基金渠道部负责人,兴业基金就真的有点躺枪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知情,才接下渣男这个大雷。渣男妻子苗某去了财通。夫妻俩年薪小两百万依旧是不是问题。这下事情一闹大,估计夫妻俩的接下来的生活也会有影响。

据了解,兴业基金今天下午已经火速反应,免去了渣男的职务。

到这里,先机君只想问,为了 85 万和一口气,非要把人家弄成这样,又是何苦?

最后,要提醒基金公司的妹子们一句:兔子别吃窝边草,防火防盗防渣男。

来源:先机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