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19年Q1中国手机销售额同比下降8%

VR/AR
2019
07/12
22: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根据Counterpoint最新研究,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在线销售份额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28%降至24%。此外,由于消费者需求低迷以及季节性因素,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继续放缓。根据Counterpoint的市场监测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下降8%。

对于在线智能手机市场的评论,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分析师说:“ 京东和天猫继续分别成为中国第一和第二的在线智能手机销售平台。这两家巨头共同占据了在线智能手机市场70%以上的份额。然而,他们的市场份额在2019年第一季度略有下降。“

图表1:按平台划分的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份额 - 2019年第一季度图表1:按平台划分的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份额 - 2019年第一季度图表2: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份额 - 2019年第一季度图表2: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份额 - 2019年第一季度

在2019年第一季度,六大品牌(荣耀,小米,Apple和华为等)占据了84%的市场份额。荣耀占据了24%的市场份额,成为第一名。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人士称,为了促进Oculus VR的业务发展,Facebook正在寻求收购著名游戏的开发工作室和签署相关VR版本的独占协议。
VR
任天堂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witch系列:Switch Lite。新版本改变了整体的形状参数,更加专注于掌机体验。这意味着Switch Lite将不兼容Labo Kit系列,亦即不具备虚拟现实功能。
VR
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AR辅助式肿瘤切术手术,到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的AR可视化辅助平台SurgicalAR,增强现实最具前景的用例之一显然是医疗健康。对于这一领域,包括微软和Magic Le...
VR
还记得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曾经演示过的数据手套吗?他在2017年上传了访问Oculus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研究实验室时的照片。
VR
微软将在2020年1月关闭对标Sketchfab的3D模型官网Remix3D。在微软官网的“Remix 3D:常见问题”页面中,微软指出他们届时将关闭这一网站,并建议已经上传内容的用户尽快将模型转移至其他文件储存平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