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VP:AI存在计算依赖性问题

VR/AR
2019
07/12
22: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Facebook副总裁Jerome Pesenti在加入Facebook领导其人工智能项目以来的首次公开演讲中,表达了他对创建强大人工智能系统所需的计算能力日益增长的担忧。

“我可以告诉你,这让我夜不能寐,”Pesenti说。“对于Facebook和谷歌这样的公司来说,能够负担得起实验的峰值计算能力,我们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

他表示,人工智能要想在不受阻碍的情况下成长,将需要更多的软件创新,而硬件和软件的优化,而不是蛮力计算,可能在未来几年对人工智能至关重要。

不太依赖计算机实现创新突破的系统包括由Facebook AI Research和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开发的人工智能系统Pluribus。在《科学》杂志的一篇文章中,研究人员称Pluribus只需要150美元的云计算培训。

摩尔定律的终结意味着创造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所需的计算量正在上升。

Pesenti引用了OpenAI的一项分析,该分析发现,自2012年以来,创建最先进系统所需的计算量每年增长10倍。

Pesenti说:“随着计算能力的提高,我们仍然看到了增长,但是来自这个问题的压力将会变得更大。”“我认为我们仍将继续使用更多的计算,你仍将使用网络,但它将变得更慢,因为你无法跟上每年10倍的速度。这是不可能的。”

上个月发布的分析发现,像OpenAI的gps -2这样的培训系统的成本可能会超过五辆汽车的碳排放量。

Pesenti是Facebook人工智能的负责人,他今天在VentureBate的转换会议上谈到了Facebook在为全球28亿用户部署人工智能系统时遇到的独特挑战,比如解析细微差别,比如一篇文章是否符合仇恨言论的标准,或者视频是否只是被篡改或播放。

企业在部署人工智能的过程中遇到的障碍可能是文化或后勤方面的,也可能只是未能认识到人工智能堆栈与典型的工程堆栈并不相同。

人工智能几乎在Facebook服务的每一个方面都发挥着作用,从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显示什么广告、推荐什么内容,到内容审核,以及Portal的智能相机等新的客户体验。

Facebook工程经理Kim Hazelwood去年表示,许多Facebook服务都采用英特尔CPU。

与谷歌、微软和Airbnb的高管一样,Pesenti也在他们的转型谈话中谈到了多元化在招聘中的重要性,并确保人工智能对每个人都适用。

他认为偏见通常来自数据集而不是AI系统的创建者。

“我们正在取得进展。这离我们应该达到的目标还很远。”“我们需要尽我们所能来增加这个领域的多样性。”

本周早些时候,Facebook公布了与公司多样性有关的新统计数据,但没有公布完全致力于人工智能的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等部门的种族或性别多样性统计数据。

数据与社会研究员、算法问责法案合著者Mutale Nkonde的分析发现,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目前雇佣了146名员工,其中没有非洲裔。

由Facebook AR/VR业务主管Lade Obamehinti创建的一个包容性人工智能程序目前正在内部用于审查产品的偏见。Obamehinti在一年前发明了这个程序,因为她发现Portal的智能相机AI对像她这样肤色较深的人不起作用。

然而,团队对人工智能多样性的测量可能很快就会过时。Pesenti希望Facebook内部的开发人员成为公司每个团队和部门的一部分。

他说:“我的目标是让公司中的每一个工程师都成为ML工程师,去年这个数字增加了3倍,所以你说的是成千上万的工程师,他们不在我的团队中,实际上也不是ML工程师。”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appleinsider报道,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了苹果正在开发的一套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这可能暗示了苹果正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VR
据baotintuc报道,美国公共安全机构继续使用中国大疆无人驾驶飞机,尽管美国担心这些设备可以会发送监控信息。
VR
今天华为在深圳召开《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此次报告公布了聚焦数字包容、安全可信、绿色环保、和谐生态四大可持续发展战略。
VR
微软发博客称,今天微软承诺会在未来5年内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推动AI for Cultural Heritage倡议活动,将会和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大学和政府开展紧密合作,突显文化遗产保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VR
根据Counterpoint最新研究,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在线销售份额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28%降至24%。此外,由于消费者需求低迷以及季节性因素,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继续放缓。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