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印度工厂生产的手机开始出口欧洲

VR/AR
2019
07/12
22: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报道,苹果(Apple)已开始将印度制造的iphone运往欧洲市场。

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与代工企业纬创集团签订了合同,纬创集团于2017年开始在印度组装四英寸价格比较便宜的iPhone SE。据报道,这些手机正从纬创集团位于班加罗尔的工厂约有70% - 80%的产能用于出口出口到欧洲市场。

报道援引Counterpoint Research研究主管Neil Shah的话说,iPhone 6s和iPhone 7的月出口量不足10万部。几个月前就开始向欧洲市场出口。

Wistron的Bengaluru工厂目前正在组装iPhone 6s和iPhone 7。出口将推动政府的“印度制造”倡议。

媒体报道还暗示,代工制造商富士康(Foxconn)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在印度塔米•纳杜(Tami Nadu)的一家工厂组装新款iPhone X。

《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的一篇报道称,贸易战已促使苹果探索将it生产转移到中国以外的选项。

推动印度制造业可能有助于苹果避免进口关税,从而降低设备价格。该公司还可以将节省下来的资金投资于其零售连锁店。 除了满足当地需求外,苹果等公司还可以利用印度作为出口枢纽。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副总裁Jerome Pesenti在加入Facebook领导其人工智能项目以来的首次公开演讲中,表达了他对创建强大人工智能系统所需的计算能力日益增长的担忧。
VR
据appleinsider报道,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了苹果正在开发的一套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这可能暗示了苹果正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VR
据baotintuc报道,美国公共安全机构继续使用中国大疆无人驾驶飞机,尽管美国担心这些设备可以会发送监控信息。
VR
今天华为在深圳召开《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此次报告公布了聚焦数字包容、安全可信、绿色环保、和谐生态四大可持续发展战略。
VR
微软发博客称,今天微软承诺会在未来5年内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推动AI for Cultural Heritage倡议活动,将会和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大学和政府开展紧密合作,突显文化遗产保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