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委员:美国5G面临严重落后 将开放更多频谱

VR/AR
2019
07/12
22: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3比2的投票结果,决定拍卖未被充分利用的2.5GHz频谱的一个关键频段,以帮助推进下一代5G无线网络的发展,并放弃了将其用于教育领域的要求。此外,FCC已经提供了大量的毫米波频率,包括最近刚刚结束的24 GHz和28 GHz牌照的拍卖,以及准备在12月拍卖37 GHz、39 GHz和47 GHz牌照。

据了解,美国四家一级运营商都在部分特定市场提供移动5G服务。其中,AT&T、T-Mobile US和Verizon都在使用高频毫米波频谱;Sprint正在使用其2.5 GHz的产品组合,覆盖100多个地铁区域。虽然目前的重点是毫米波部署,但业界一致认为,5G将需要低、中、高频段的方式来提供覆盖和容量。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委员Jessica Rosenworcel在推特上指出,全球大多数5G部署都集中在中频频段。但在美国,我们正专注于高频段。我们在5G的竞赛中选择了错误的道路,美国面临着严重落后的风险。”

FCC本周的投票废除了之前对频谱的限制,允许新频谱加入,同时保护现有的用途和条件;2.5GHz频谱是下一代移动业务(包括5G)的主要频谱。自1995年以来,这一频谱的使用受到严格限制。

FCC主席Ajit Pai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委员会正朝着朝着释放5G关键的中频段频谱迈出重要一步。最终,该委员会将取消对该频段的限制,允许当前使用者在使用频谱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并引入频谱进行拍卖,以确保这一公共资源有最高价值的用途。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研究公司Gartner数据,第二季度PC市场小幅反弹。经过两个季度的下滑后,全球个人电脑PC的出货量在2019年Q2增长了1.5%。报告称,2019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6300万台,而去年同期为6200万台。
VR
据《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报道,苹果(Apple)已开始将印度制造的iphone运往欧洲市场。
VR
Facebook副总裁Jerome Pesenti在加入Facebook领导其人工智能项目以来的首次公开演讲中,表达了他对创建强大人工智能系统所需的计算能力日益增长的担忧。
VR
据appleinsider报道,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了苹果正在开发的一套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这可能暗示了苹果正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VR
据baotintuc报道,美国公共安全机构继续使用中国大疆无人驾驶飞机,尽管美国担心这些设备可以会发送监控信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