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新协议802.11ay获FCC认证 将提供更高的容量及更低延迟

VR/AR
2019
07/12
22: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外媒tomshardware报道,测试和认证公司Sporton与高通公司合作,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推出802.11ay产品。

新的Wi-Fi协议802.11ay使用60 GHz频段提供了比2.4 GHz和5 GHz频段更高的容量、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速度。高通(Qualcomm)曾在去年10月份宣布了首批芯片。不过,802.11ay并没有被迅速推向市场,因为许多公司转而接纳了802.11ax协议。

这些芯片组(以及802.11ay协议)可能在许多产品类别中很受欢迎。例如,Facebook希望通过其Terragraph项目使用它来提供无线互联网接入,而像华硕这样的公司则热衷于高通公司承诺的“线路等效延迟”。预计该前景将吸引VR和AR公司,实现4K分辨率和改进物联网(IoT)设备。

然而,802.11ay还没有完全推向市场,许多公司都专注于802.11ax协议。该协议在可用时在1GHz和7GHz之间的频谱上运行。使用这些频段(以及其他改进)应该允许兼容设备即使在特别拥挤的网络上也能保持强大的Wi-Fi连接。

同时Wi-Fi联盟将802.11ax作为一个新的品牌系统的一部分,并将802.11n改名为Wi-Fi 4,802.11ac变成Wi-Fi 5,802.11ax变成Wi-Fi 6。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6日,工信部向国内三大运营商正式发放了5G商用牌照,预示着我国正式开启了5G的商用,三大运营商先后都部署了自家的5G计划。而作为澳门也不例外。日前也制定了5G商用计划。
VR
在洛佩兹研究公司(Lopez Research)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86%的公司表示,他们认为人工智能对他们的业务具有战略意义,而只有36%的公司认为他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确实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为什么会产生差距...
VR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3比2的投票结果,决定拍卖未被充分利用的2.5GHz频谱的一个关键频段,以帮助推进下一代5G无线网络的发展,并放弃了将其用于教育领域的要求。此...
VR
根据研究公司Gartner数据,第二季度PC市场小幅反弹。经过两个季度的下滑后,全球个人电脑PC的出货量在2019年Q2增长了1.5%。报告称,2019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6300万台,而去年同期为6200万台。
VR
据《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报道,苹果(Apple)已开始将印度制造的iphone运往欧洲市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