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正式推出Steam Labs,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

VR/AR
2019
07/12
22:3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大多数情况下,Valve在开发项目时往往非常隐秘。但现在这家公司似乎越来越开放,并向社区公布更多关于在研项目的消息,比如说原来的Knuckles控制器。今天,Valve正式推出了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的Steam Labs。

目前页面上线了三个实验:Micro Trailers, Interactive Recommender和Automatic Show。每一个都旨在提供不同的服务,而且属于研发中的功能。

Micro Trailers提供了简短的6秒游戏介绍,它就像是一种加长版GIF,并提供了Popular New Games,Roguelikes,Adventure Games和RPG等类别。点击相应的类别后,你可以将鼠标悬停在一个游戏方格中,然后系统就将自动播放6秒的游戏介绍。

Interactive Recommender是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推荐模型。Steam每月都会的上线数以百计的游戏,而你有时候会错过自己喜欢的游戏类别。尽管Steam提供了多种寻找内容的方法,但Interactive Recommender希望能够帮助你简化这一过程。这项功能将根据你的游玩历史来生成一个定制化的推荐列表。

有一个滑块可以根据受欢迎程度进行衡量建议,另一个滑块则是发行时间(从过去六个月到十年)。你同时可以选择一系列的标签选项,包括虚拟现实。

最后是Automatic Show。这是一种特别的游戏展示,就如同你会在E3大会看到的一系列游戏合辑。对于Automatic Show,系统将自动为最新上线的Steam内容生成一段30分钟的视频介绍合辑。

V社希望通过Steam Labs这个页面来获取社区对实验性功能的反馈和建议。当然,这里的实验性功能最终不一定会上线。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56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在4月3日,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该国部分城市正式开启5G服务,由此,韩国也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商用服务的国家。
VR
外媒tomshardware报道,测试和认证公司Sporton与高通公司合作,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推出802.11ay产品。
VR
6月6日,工信部向国内三大运营商正式发放了5G商用牌照,预示着我国正式开启了5G的商用,三大运营商先后都部署了自家的5G计划。而作为澳门也不例外。日前也制定了5G商用计划。
VR
在洛佩兹研究公司(Lopez Research)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86%的公司表示,他们认为人工智能对他们的业务具有战略意义,而只有36%的公司认为他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确实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为什么会产生差距...
VR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3比2的投票结果,决定拍卖未被充分利用的2.5GHz频谱的一个关键频段,以帮助推进下一代5G无线网络的发展,并放弃了将其用于教育领域的要求。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