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沉浸式可视化服务商Matterport即将收购AI创企Arraiy

VR/AR
2019
07/12
22: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据TechCrunch报道,房地产沉浸式可视化服务公司Matterport即将收购Arraiy,后者是一家旨在实现电影特效处理自动化的AI初创公司。

据Crunchbase信息显示,Arraiy迄今为止的融资额达到1390万美元,而他们是于2018年3月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Lux Capital和SoftBank Ventures Asia领投。另外,Lux Capital在2013年领投了Matterport的A轮融资。Matterport迄今的融资额达到约1.14亿美元。

Arraiy主要是利用AI技术来无缝地向物理空间叠加数字内容。这家公司一直致力于改变好莱坞制作电影中的特效制作方式。大多数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是通过AI和AR技术来呈现类似于Snapchat的AR功能,而Arraiy则专攻追求高保真的电影世界。值得一提的是, Arraiy的创始人曾创办了Industrial Perception,后者于2013年被谷歌收购。

Matterport则是以房地产3D数字化为主营业务的厂商,在完成收购之后,Matterport将能够进一步扩大他们的服务范畴。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561.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苹果进军AR领域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早在2018年苹果就表示要开发AR眼镜,为此该公司已经聘请了AR工程师,申请了相关专利,据悉该公司在这上面已经投入了两年多的时间了。
VR
诸如招聘启事,专利发明,以及知情人士的爆料表明,苹果开发增强现实眼镜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而且研发时间可能达到两年以上。根据Macrumors报道,台湾《电子时报》(DigiTimes)报道援引一份报告称苹果...
VR
沉浸式技术厂商Bublar Group已经正式收购了芬兰AR公司Sayduck。Sayduck主要是帮助电子商务公司将他们的产品整合成3D版本,并允许消费者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在现实世界中可视化相应的虚拟模型。
VR
随着科技的发展,AR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从淘宝的AR扫一扫到QQ的AR扫人民币,越来越多的手机应用加入了AR功能,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方便和快乐,如今就连微信的小程序也加入了AR功能。
VR
对于Android端的增强现实,你考虑的可能是如何令不兼容的智能手机启动这种酷炫的游戏与应用。谷歌官方公布了一系列支持ARCore平台的设备列表,但你不会在其中发现大多数旧机型的身影。然而,这并不意味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