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Pico头显,FlixBus开始为欧洲长途旅客提供VR娱乐

VR/AR
2019
07/12
22:3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FlixBus已成功在美国各地的长途线路部署了Pico的虚拟现实头显,而乘客的积极反馈正在促使这家公司将沉浸式娱乐带到欧洲。据悉,FlixBus将继续与Inflight VR合作,并将从法国和西班牙的三条路线开始铺开虚拟现实服务。

在空中,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了大量的机上娱乐选择。除了电影,电视,音乐和纪录片等传统机上娱乐之外,多家航空公司为特定路线提供了WiFi服务。随着虚拟现实的出现,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开始与虚拟现实厂商合作,为乘客提供新颖的娱乐选项。比如说,土耳其航空公司SunExpress和西班牙航空公司Iberia就推出了基于Pico头显的空中娱乐服务。

对于FlixBus和Inflight VR的合作,他们将首先从法国和西班牙的路线提供虚拟现实娱乐。

他们将初步提供15台设备。美国娱乐娱乐目前是采用了Pico Goblin 2头显。在欧洲,他们将免费向巴黎-鲁昂、巴塞罗那-蒙彼利埃和巴黎-卡布尔路线的乘客提供VR头显。FlixBus计划将这三条路线作为试点,然后再决定是否将Inflight VR服务拓展至其他路线。

利用Inflight VR的技术与Pico的小怪兽头显,乘客同时可以访问大约50款游戏或体验,如在红海潜水或者在南极洲与企鹅进行亲密互动,以及一系列的旅游与影视体验。FlixBus表示,这是世界各地首次有长途汽车服务提供虚拟现实体验。

Inflight VR不仅允许用户访问已经成功试用的平台,他们同时提供了一个基于VR的IFE平台,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纳入体验之中,如虚拟现实影视作品,旅游购物,目的地游览等等。对于航空公司和长途汽车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前景的额外营收来源。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55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森海塞尔已经收购了Dear Reality的大部分股权。Dear Reality是空间音频算法和VR/AR音频软件方面的专家,而他们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进行运营。
VR
在大多数情况下,Valve在开发项目时往往非常隐秘。但现在这家公司似乎越来越开放,并向社区公布更多关于在研项目的消息,比如说原来的Knuckles控制器。今天,Valve正式推出了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的Stea...
VR
据悉,在4月3日,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该国部分城市正式开启5G服务,由此,韩国也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商用服务的国家。
VR
外媒tomshardware报道,测试和认证公司Sporton与高通公司合作,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推出802.11ay产品。
VR
6月6日,工信部向国内三大运营商正式发放了5G商用牌照,预示着我国正式开启了5G的商用,三大运营商先后都部署了自家的5G计划。而作为澳门也不例外。日前也制定了5G商用计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