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数据可视化BadVR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拨款

VR/AR
2019
07/12
22:4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VR数据可视化技术厂商BadVR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提供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SBIR)拨款,这笔资金将帮助他们把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解决可视化和分析大型地理空间数据集的挑战。

这个目标将能产生广泛的商业影响,包括加速5G网络规划,以及提高对公用电网等大型基础设施进行实时监控的能力。

Bad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zanne Borders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数据的力量及其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我们必须创建能够轻松处理这些数据的工具。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笔资助,并很高兴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一起制定数据的未来。”

通过将VR技术与先进的可视化技术融合在一起,BadVR将开发一种定义数据分析的全新手段。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Andrea Belz指出:“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很自豪能够为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最具创造性和影响力的想法提供资金,并塑造科技的未来。 在我们的研究基金的支持下,任何具备深度技术创业公司或小型企业都可以将基础科学变成能够满足巨大需求的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54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怪奇物语》第三季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剧集之一。实际上,为了预热作品,Netflix甚至一度用增强现实来装饰整个棒球场。
VR
Bigscreen Beta在过去数个月里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新,从原来单纯的PC屏幕映射工具拓展成一站式的社交VR与内容消费平台。今天,这款应用程序再次迎来了重大版本更新,提供了允许用户与朋友一同访问电影,...
VR
美国陆军于2018年11月宣布,由微软获得总值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后者将为美国陆军提供用于战斗任务和士兵训练的AR系统原型。根据美国政府对这一计划的描述,美国军方可能最终将购买超过10万台头显,并旨...
VR
FlixBus已成功在美国各地的长途线路部署了Pico的虚拟现实头显,而乘客的积极反馈正在促使这家公司将沉浸式娱乐带到欧洲。据悉,FlixBus将继续与Inflight VR合作,并将从法国和西班牙的三条路线开始铺开虚...
VR
森海塞尔已经收购了Dear Reality的大部分股权。Dear Reality是空间音频算法和VR/AR音频软件方面的专家,而他们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进行运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