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陆集团与Leia合作开发车载裸眼3D光场显示器

VR/AR
2019
07/12
22:4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德国汽车技术厂商大陆集团宣布,他们与硅谷显示技术初创公司Leia合作开发了一款裸眼3D光场显示器,并旨在提高司机和乘客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大陆集团将其称之为“Natural 3D Lightfield Instrument Cluster(自然3D光场仪表板)”。通过融入沉浸式元素,这项技术可以提升车内人员和机器之间的交互性,并以安全和方便的方式提供重要数据。

大陆集团的Jens Brandt表示:“汽车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为人机交互开发智能概念,亦即创建增强驾驶员体验,允许驾驶员能够简单有效地与车辆交互同时又不会造成其分心的解决方案。全新的Lightfield显示屏不仅为车辆带来了最高质量的第三维度,而且创造了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新高度。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带来增强驾驶员体验的能力。”

利用Leia的光场技术,团队能够绕过传统头部追踪摄像头的需求,可直接在显示器生成相同对象的八个不同视角,无需智能眼镜或智能头显即可创建3D效果。无论光照条件如何,Leia的衍射光场背光技术都能确保清晰,易于观看的3D图像。

在未来,大陆集团和Leia希望为这个光场工具套件加入其他功能,包括视频通话,互联网浏览,视频和音乐流媒体以及各种其他AR功能。目前,第三方开发者可以利用相应的汽车软件开发工具包来为LeiaLoft内容平台创建自己的全息应用程序。

Lei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Fattal补充说:“汽车显然是移动领域的下一个前沿。对我们来说,它意味着一款更大,更具沉浸感,并且能够全面理解其周遭环境的智能手机。载具是部署我们不断发展的光场生态系统的合理温床,包括沉浸式游戏,视频流,社交分享,甚至是电子商务活动。”

据大陆集团透露,预计将从2022年开始生产3D光场系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54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数据可视化技术厂商BadVR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提供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SBIR)拨款,这笔资金将帮助他们把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解决可视化和分析大型...
VR
《怪奇物语》第三季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剧集之一。实际上,为了预热作品,Netflix甚至一度用增强现实来装饰整个棒球场。
VR
Bigscreen Beta在过去数个月里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新,从原来单纯的PC屏幕映射工具拓展成一站式的社交VR与内容消费平台。今天,这款应用程序再次迎来了重大版本更新,提供了允许用户与朋友一同访问电影,...
VR
美国陆军于2018年11月宣布,由微软获得总值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后者将为美国陆军提供用于战斗任务和士兵训练的AR系统原型。根据美国政府对这一计划的描述,美国军方可能最终将购买超过10万台头显,并旨...
VR
FlixBus已成功在美国各地的长途线路部署了Pico的虚拟现实头显,而乘客的积极反馈正在促使这家公司将沉浸式娱乐带到欧洲。据悉,FlixBus将继续与Inflight VR合作,并将从法国和西班牙的三条路线开始铺开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