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设备每个元器件都有两个供应商

VR/AR
2019
07/15
21: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华为高级副总裁张建岗日前在英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始终认为合作才是双赢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来自全球的新技术始终持开放态度,而不是关起门来自己搞研发。”

张建岗说,研发创新是华为的战略核心。“我们在10年前就开始了5G技术的研发,在5G上已经投入了超过40亿美元,在5G方面的专利数量也达到2500多个。”不过,5G是一项涉及很多方面的技术。尽管华为在主要的芯片和软件等方面实现自主研发,但也不可能所有的元器件都自产,需要产业链上下游的支持与合作,才能确保产品供应的稳定。

他表示:我不认为有哪家公司的产品所用的元器件是100%自产的,因此我们在10年前就开始了一项名为‘商业可持续管理’的战略,这意味着我们每一个元器件都会有两个供应来源。

华为公司每年都会将10%以上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2018年的总体研发费用支出同比增长了13.2%,华为在英国与不少本地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去年华为在英国的研发投入超过1亿英镑(约合1.26亿美元),雇用了300名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在人工智能、5G以及光学技术等方面开展研发。华为还准备在剑桥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用于光芯片等关键技术的开发。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公司游戏团队发布通知,Windows XP和ME系统上的联网游戏服务将于2019年7月31日结束。Windows 7上的联网游戏服务将于2020年1月22日结束。
VR
由Void Room开发的VR体验原型《Tea For God》采用了程序生成和非欧几里德几何的组合来创建无限的VR游戏空间。简而言之,通过创建适合用户设定边界的随机关卡,《Tea For God》能够最大化游玩空间,无需传...
VR
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将连续两年在SIGGRAPH大会亮相全新的VR短片。值得一提的是,名为《A Kite’s Tale》的作品出自这个工作室的Short Circuit实验项目。
VR
第一代索尼PS VR在2016年上市,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迄今的销量也预计达到了500万套。对于第二代PS VR,此前映维网已经分享了多份采用无线设计的PS VR专利信息。现在,传言的泄露消息可能进一步证明了PS...
VR
根据彭博社报道,传媒巨头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儿子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向线下LBE VR娱乐创企The Void投资了2000万美元,并占有董事会一席。其他投资人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