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公司或将在两周内获准恢复向华为供货

VR/AR
2019
07/15
22: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位高级官员称,美国可能会批准公司在两周内重新开始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许可证,这标志着美国政府正在减轻对中国公司的限制。

华为在5月份被列入商务部名单,该名单禁止美国公司向其提供新的美国产品和服务,除非他们获得许可证。但上个月末,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后,特朗普总统宣布美国公司可以向华为出售产品。最近几天,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在不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情况下,将颁发许可证。

最近几天,供应华为的两家美国芯片制造商告诉路透社,他们将在罗斯发表评论后申请更多许可证。在华为2018年购买组件花费的700亿美元中,约有110亿美元流向美国公司,包括高通公司,英特尔公司和美光科技公司。

华为发言人表示,“实体名单限制应该完全取消,而不是为美国供应商申请临时许可证。华为被认定没有相关的不法行为,并且没有对任何国家造成网络安全风险,所以这些限制是不合适的。“

此外,并非所有美国对华为的销售都取决于政府批准的许可证申请。一些美国芯片制造商向华为的销售可能不需要许可证,因为他们的产品可能超出了美国的出口管制范围,因为许多产品是在国外制造的。

美国高级官员表示,周四会议决定将在两到四周内颁发许可证,但该官员没有说明许可证审批的标准。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担心私人发行的加密货币可能对美国和美元主导的全球经济产生潜在影响,美国立法者正在起草一项法案,以防止科技巨头取代金融部门。
区块链新闻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将花费数十亿美元共同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深化全球联盟,同时降低开发和制造成本。
VR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在给英国施加压力,称若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流动网络建设,将会破坏现正进行的英美贸易谈判。
VR
继美国、南韩、中国大陆纷纷开通第五代行动通讯(5G)服务,我国台湾也将开放5G执照申请竞标。 随着5G国家增加,以及品牌手机厂推出的5G手机机种愈来愈多,有助5G手机普及,可望推升高阶智慧机种市占,挹...
VR
随着5G商用的加速,全球各大品牌手机厂都将重心放在5G手机上面,而目前中国5G手机市场快速发展,带动了5G手机普及率逐年攀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