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计划削减美国研发部门的工作岗位

VR/AR
2019
07/15
22: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预计华为美国研发部门FutureWei Technologies将进行裁员。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此次裁员预计将影响Futurewi Technologies的员工。Futurewi Technologies是一家研发子公司,在美国拥有约850名员工,其中包括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一些工人已经接到解雇通知,并可能很快宣布进一步裁员。《华尔街日报》援引其中一人的话说,数百名员工可能失业。另一位人士说,华为在美国的一些中国员工可以选择回国并留在公司。华为就此拒绝置评。

此外,Roth Capital Partners上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华为已停止在美国销售太阳能逆变器。几个月前,美国国会建议禁止华为在美国供应太阳能逆变器,理由是担心中国政府可能利用它们从事间谍活动。华为一名发言人当时表示,该公司已在美国裁员,但没有说明是否会停止在美国销售逆变器。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旗下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已投资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持股占比6.25%,成为芯原微电子第四大股东。
VR
据phonearena报道,8月7日三星Unpacked活动已经越来越近,有关三星Galaxy Note 10和三星Galaxy Note 10+的更多信息被泄露出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有三种不同的内存存储。这款手机将配备256G...
VR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位高级官员称,美国可能会批准公司在两周内重新开始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许可证,这标志着美国政府正在减轻对中国公司的限制。
VR
由于担心私人发行的加密货币可能对美国和美元主导的全球经济产生潜在影响,美国立法者正在起草一项法案,以防止科技巨头取代金融部门。
VR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将花费数十亿美元共同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深化全球联盟,同时降低开发和制造成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