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折叠屏新专利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可折叠5G手机

VR/AR
2019
07/18
21: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上个月,有媒体透露索尼正在开发可折叠的5G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将于明年推出,名为Sony Xperia F,该设备将使用三星的柔性OLED显示屏。

本月早些时候,Twitter上出现了关于未来索尼折叠手机的新传闻。与许多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不同,索尼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技术的专利相对较少。

这次索尼公司的新专利,其中描述了一种柔性显示器,屏幕上有传感器。该专利于2019年3月4日从美国申请到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该专利于2019年6月27日公布。

索尼获得专利的柔性屏幕至少有三个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此外,厂商可选加入环境光或电阻传感器,以便设备判断用户处于怎样的握持状态。

此外,该专利技术可应用于具有双面显示器的智能手机,这也可以在两个专利草图中看到。说明书还指出,安装在前面的控制按钮也可以放在顶部,这样前面和后面两个屏都可以使用全屏显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即将举行的Startup Autobahn Expo Day活动,保时捷与奥迪分拆公司Holoride将展示保时捷未来车型的未来娱乐格式(注:保时捷与奥迪同属于大众集团)。
VR
Ctrl-labs是一家位于美国纽约的初创公司,他们开发的腕带产品可以将肌肉信号转换为机器可读命令。今天,这家公司宣布他们获取与Myo相关的专利,后者Myo是由North(原Thalmic Labs)开发的腕带型设备,可允...
VR
专注于数字内容业务的日本公司Media Kobo日前发布了一个用于拍摄实时体三维视频的系统SUPERTRACK。
VR
Oculus于2018年启动了第三届Oculus Launch Pad活动。在门罗帕克举行的训练营中,Oculus与100多名VR内容制作者分享交流了最佳实践与观点见解。然后,他们用了四个月的时间来打造原型并提交最终的作品。今天...
VR
对于刚开始接触AR/VR的开发者,英特尔正在降低RealSense实感摄像头系列的入门门槛。英特尔日前发布了RealSense SR305。这款短距深度传感器目前已经开启预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