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G版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VR/AR
2019
07/18
22: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7月17日,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正式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标志着Reno 5G版正式可以售卖了。

据,OPPO研究院标准研究中心负责人、首席5G科学家唐海表示:“进网许可证的发放是对OPPO 5G手机良好性能与可靠品质的再次积极肯定,我们期待与广大中国消费者共同早日迈入5G时代,探索具备变革性的5G潜能。”

据悉,OPPO Reno 5G版本与Reno 10倍变焦版的各方面参数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额外加入了对5G网络的支持,这是全球首款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5G旗舰。与传统4G手机相比,Reno 5G版将帮助用户体验到高速率、低时延等新一代网络体验。

此前,Reno 5G版已经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认证。这意味着OPPO Reno 5G版已获得了5G手机上市前的必要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OPPO Reno 5G版已经成为首部在欧洲销售的5G手机,随后在全球多个市场正式发布。在国内,OPPO已经启动OPPO 5G星火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首批5G体验官。OPPO也与国内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加速国内5G商用进程。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相信在下半年将会有更多的5G手机发布,笔者预计,5G手机的竞争将从明年正式开启。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加拿大最大的通讯公司之一罗杰斯通信公司宣布与Communitech公司建立为期三年的合作关系,开设一个新的5G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将推进加拿大制造的5G技术,并将5G用例商业化。新实验室将...
VR
韩国经济时报报道,三星正在研发一款翻盖叠屏智能手机,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将采用折叠弯曲的6.7英寸屏幕。据报道,该设备外部采用1英寸屏幕,强调便携性。
VR
你可能已经知道,工程师设计的机器人可以比任何人更快地解魔方。2018年3月,本·卡茨(Ben Katz)和杰瑞德·迪卡洛(Jared Di Carlo)制作了一个设备,在0.38秒内解出一个魔方。在人类玩家中,目前该项世界...
VR
据媒体报道,7月17日,意大利议员们表示,意大利政府已放弃透过紧急法令来加强政府干预5G开发的权力,转而透过普通立法来实现这一点。此前,华为和中兴均对意大利政府寻求加强干预5G交易的权力表示不满。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议会科技委员会(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mmittee)发现,“没有证据”表明,将华为排除在这些国家的电信网络之外,将“构成相应的回应”,以应对使用外国供应商的潜在安全威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