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联手Holoride研发后座VR娱乐系统

VR/AR
2019
07/18
22: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本周二在斯图加特的Wagenhallen举办的Startup Autobahn上,保时捷和初创企业holoride将向用户展示这套车载VR娱乐系统。

保时捷与holoride合作的目的是让乘客有机会沉浸在VR娱乐世界中。为此,将一个带有传感器的VR头显与汽车配对,使其内容能够实时适应汽车的驾驶动作。与车辆前进方向同步能够给乘客带来高度沉浸体验,大大减少了晕车的症状。在未来,该系统还将能够评估导航数据,判断旅程时间,从而制定相应的游戏时长。此外,该技术还可用于集成其他娱乐服务,如电影或虚拟会议,以提高乘客的工作效率。

“我们非常感谢Startup Autobahn这个平台,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机会。这使得我们的项目在最近几周有了很大的提升,使我们能够在100天内实现第一个原型。2018年底,他与马库斯·库恩(Marcus Kuhne)和丹尼尔·普罗芬迪纳(Daniel Profendiner)在慕尼黑创办了这家娱乐科技初创公司。利用Startup Autobahn平台,展示了他们的holoride软件可以与车辆数据无缝对接,实现动作同步、实时生成虚拟现实(VR)和扩展现实(XR)内容。

holoride软件使提供弹性内容成为可能,一种新的媒体形式,专门设计用于车辆,内容适应驾驶时间、运动和环境。这家初创公司的商业模式采用开放平台的方法,使其他汽车制造商和内容生产商能够从这项技术中获益。保时捷股份公司智能移动性项目经理Anja Mertens表示:“holoride开启了车载娱乐的新领域。通过展示独特的功能从一开始就说服了我们,在过去的几周里,团队已经证明了这项技术的作用。我们期待着共同采取下一步合作”。holoride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将这种新的娱乐形式引入市场,在汽车后座上安装可商用的VR头显。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7日,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正式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标志着Reno 5G版正式可以售卖了。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加拿大最大的通讯公司之一罗杰斯通信公司宣布与Communitech公司建立为期三年的合作关系,开设一个新的5G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将推进加拿大制造的5G技术,并将5G用例商业化。新实验室将...
VR
韩国经济时报报道,三星正在研发一款翻盖叠屏智能手机,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将采用折叠弯曲的6.7英寸屏幕。据报道,该设备外部采用1英寸屏幕,强调便携性。
VR
你可能已经知道,工程师设计的机器人可以比任何人更快地解魔方。2018年3月,本·卡茨(Ben Katz)和杰瑞德·迪卡洛(Jared Di Carlo)制作了一个设备,在0.38秒内解出一个魔方。在人类玩家中,目前该项世界...
VR
据媒体报道,7月17日,意大利议员们表示,意大利政府已放弃透过紧急法令来加强政府干预5G开发的权力,转而透过普通立法来实现这一点。此前,华为和中兴均对意大利政府寻求加强干预5G交易的权力表示不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