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用户忠诚度降低 更多人选择其他品牌手机

VR/AR
2019
07/18
22: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CNET报道,根据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用旧设备换新款iPhone的用户减少了。BankMyCell自2018年10月起收集了38,000多名手机用户的数据,以跟踪升级周期内的Apple品牌忠诚度。调查发现iPhone用户留存率下降了15.2%。

BankMyCell表示,三星的忠诚度较高,其中26%的iPhone X用户选择了另一个品牌。只有7.7%的Galaxy S9用户更换成了iPhone,92.3%的用户仍继续使用三星手机。BankMyCell引用其他公司的数据来进一步佐证自己的观点,称现在iPhone用户的忠诚度为73%,创2011年以来历史新低,而2017年这个数字为92%,为历史最高。

Apple没有给予置评。

周三早些时候,Kantar报告称,截至2019年6月的季度,基于iOS的设备占美国手机销量的36%,比去年同期下降2.4%。Android手机销量增长2.5%至61%。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Intel)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Pohoiki Beach的新产品,旨在开发模仿人脑工作方式的半导体。
VR
据《电子时报》报道,尽管市场传出苹果可能取消增强现实(AR)眼镜开发,不过,苹果对于AR/VR软件、生态体系构建的兴趣未减。
VR
本周二在斯图加特的Wagenhallen举办的Startup Autobahn上,保时捷和初创企业holoride将向用户展示这套车载VR娱乐系统。
VR
7月17日,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正式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标志着Reno 5G版正式可以售卖了。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加拿大最大的通讯公司之一罗杰斯通信公司宣布与Communitech公司建立为期三年的合作关系,开设一个新的5G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将推进加拿大制造的5G技术,并将5G用例商业化。新实验室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