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版售价88万元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即将发布

VR/AR
2019
07/18
22: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2019年在汽车界大家谈到的最多的要数,电动汽车了,作为全球都提倡的新能源汽车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虽然近些天电动车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然而却丝毫不影响各大厂商向这方面发展的决心。近日,以豪华运动著称的保时捷也宣布即将发布首款纯电动汽车保时捷Taycan。

外观方面,该车设计与2015年推出的Mission E概念车十分接近,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如前包围的设计,量产版显得更具侵略性。新车内饰采用了多块屏幕组合而成,中控台区域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整体营造出非常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将搭载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将由一块锂电池组供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得益于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的配套使用,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

性能表现方面,Tay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

价格方面,预计该车国内版售价在88万元左右。将于9月4日正式首发。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7月17日,波兰数字事务部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波兰提议收紧其网络安全标准,以便将一定的产品或供应商从其未来5G网络的关键部分排除出去。
VR
Kantar的最新市场分析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华为受到了美国限制的负面影响。尽管华为Q2的业绩仍好于2018年同期,但华为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比第一季度下降了1.9%,从5月份到6月份下降了9%。三星和小米...
VR
据CNET报道,根据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用旧设备换新款iPhone的用户减少了。BankMyCell自2018年10月起收集了38,000多名手机用户的数据,以跟踪升级周期内的Apple品牌忠诚度。调查发现iPhone用户留存率下...
VR
英特尔(Intel)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Pohoiki Beach的新产品,旨在开发模仿人脑工作方式的半导体。
VR
据《电子时报》报道,尽管市场传出苹果可能取消增强现实(AR)眼镜开发,不过,苹果对于AR/VR软件、生态体系构建的兴趣未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