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宾:扎克伯格对VR很有耐心,Oculus愿意与PS VR交换独占游戏

VR/AR
2019
07/18
22:1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日前Kotaku的Stephen Totilo分享了他在E3大会的见闻及对Facebook特殊游戏战略负责人贾森·鲁宾的采访。

Totilo在E3期间体验了三款VR游戏:《Phantom: Covert Ops》,《Stormland》和《Lone Echo II》,并对它们表达了不同程度的赞誉。

1. 马克·扎克伯格是一个耐心的人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Totilo询问了Oculus的情况,而鲁宾只是表示“我们感觉很好”,但拒绝回答Oculus是否已经卖出了过百万台Oculus Rift。他进一步补充说:“你知道,有人对购买(VR)感兴趣,但这些事情总是发展缓慢。”

鲁宾将VR游戏描述为不可避免的未来,而且这项科技不会只是昙花一现,而是会不断发展下去,变得越来越好,同时一点一点地触达更多的人群。一个理由是,它得到了大资金的支持。Oculus的母公司是Facebook,而鲁宾指出:“马克(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是一个耐心的人。”

2. 与索尼交换游戏

鲁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Oculus的游戏登陆索尼的PSVR平台,并且邀请索尼的独占游戏前往Oculus平台。

他解释说:“我们有想过这一点。我愿意与索尼进行交易。你知道他们拥有自己资助的优秀内容,我们同样有我们资助的优秀内容。”当然,一切都尚未落实,但这表明Oculus正在考虑在另一个VR平台发行他们的游戏。

3. Quest改变了VR行业的格局

对于Oculus和其他投身于VR行业的公司来说,问题是VR游戏尚未实现真正的大众吸引力,但鲁宾强调Oculus可能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名为Oculus Quest的设备。

这是一款无需线缆,无需外置传感器,无需插入PC或主机,但依然能够运行一些高质量游戏的VR头显。鲁宾表示:“Quest有着广阔的市场。”。他表示这款产品彻底改变了VR行业的格局,并且有可能在今年的假日季令VR游戏成为大家的热门之选。

Oculus正准备迎接9月的大会,届时可能展示的作品包括炙手可热的Respawn Entertainment(《Apex英雄》和《泰坦陨落》等)的首款VR游戏。鲁宾认为,Quest有望迎来假日季的销量爆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802.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近日,加拿大魁北克高等法院允许当地居民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其理由是iPhone和其他产品中的电池没有合理地达到标称的续航时间。这起官司涉及自2014年底以来所有购买带有可充电电...
VR
2019年在汽车界大家谈到的最多的要数,电动汽车了,作为全球都提倡的新能源汽车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虽然近些天电动车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然而却丝毫不影响各大厂商向这方面发展的决心。近日,以豪华运...
VR
据外媒报道,7月17日,波兰数字事务部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波兰提议收紧其网络安全标准,以便将一定的产品或供应商从其未来5G网络的关键部分排除出去。
VR
Kantar的最新市场分析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华为受到了美国限制的负面影响。尽管华为Q2的业绩仍好于2018年同期,但华为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比第一季度下降了1.9%,从5月份到6月份下降了9%。三星和小米...
VR
据CNET报道,根据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用旧设备换新款iPhone的用户减少了。BankMyCell自2018年10月起收集了38,000多名手机用户的数据,以跟踪升级周期内的Apple品牌忠诚度。调查发现iPhone用户留存率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