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在准备第一款拥有5K屏幕的手机 预计9月发布

VR/AR
2019
07/19
22: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Phonearena报道,索尼于2015年9月宣布推出Xperia Z5 Premium,成为全球首款4K智能手机。现在,有消息称索尼正在准备世界上第一款配备5K屏幕的手机,型号为J8220,采用21:9显示屏,分辨率为5K(5040 x 2160p)。

索尼计划推出这款手机是Xperia 1的升级版,称为Xperia 1R。据报道,Xperia 1R将使用略小的6.1英寸显示器。这与更高的分辨率有关,意味着索尼的Xperia 1R应该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像素密度899ppi。Xperia 1的密度为643ppi,甚至HTC的Vive Pro VR头显仅提供615ppi。

索尼Xperia 1R / 2基于CAD渲染图

索尼Xperia 1R / 2基于CAD渲染图

尽管可能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屏幕之一,索尼需要将其Xperia 1R与高端处理器相匹配,才能真正配得上“旗舰”两个字。Xperia 1采用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55,那么Xperia 1R可能会选择Snapdragon 855 Plus。

索尼Xperia 1R / 2基于CAD渲染图索尼Xperia 1R / 2基于CAD渲染图

应该至少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可能会有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版本。索尼Xperia 1R预计将于9月初在柏林的IFA 2019正式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英国启动了一项针对心理健康治疗的大型临床试验并应用了VR技术。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正在建造一个包含世界各地城市卫星图像和关键地形的3D模型全新数据库,并希望将其用于士兵的虚拟训练。这项名为“One World Terrain (OWT)”的项目属于美国陆军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
VR
虚拟现实仍然是游戏产业发展的趋势。但最近几年行业起起伏伏。并没有完全发展起来。由于受到PSVR的推动,VR游戏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成长,一些开发商已经开始尝试接触VR,还有一开发商选择保持距离观望的态...
VR
充满电时,Oculus Quest可以支持两个半小时的续航。想要延续VR的快乐时光,最佳的方法是随身携带充电线或额外的电池。但假如身边恰巧没有这两者呢?
VR
微软的HoloLens实机演示并不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日前举行的Inspire大会中,微软显然改变了大家的看法。利用身体捕捉与语音捕捉技术,以及Azure AI和HoloLens,微软创建了高管朱莉娅·怀特(Juli...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