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意大利分公司利用AR提高销量 旗下63家经销商启用

VR/AR
2019
07/19
22: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ServTech Global Holdings与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分公司(Volvo Car Italy)签署了第二份协议,该协议有望为该公司带来45万澳元的收入。

ServTech是一家跨国软件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Vection Italy Sr (Vection)主要是为多个行业开发VR和AR解决方案,该公司已与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Volvo Car Italia Spa)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

这份协议将为沃尔沃带来27万澳元的近期开发和硬件收入,以及未来两年高达18万澳元的订阅费收入。

据悉,该公司旗下63家经销商将会采用Vection Augmented Reality软件,用于提升沃尔沃汽车的消费体验,从而吸引潜的客户。

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Volvo Car Italia Spa)与软件公司Vection在2019年5月曾签过一份合作协议,将VR和AR解决方案用在沃尔沃的营销上。目前该公司旗下63家经销商将会采用Vection AR软件,用于提升沃尔沃汽车的消费体验,从而吸引潜的客户。

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总监Chiara Angeli说:“沃尔沃意大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消费体验。Vection的AR技术是我们汽车经销商展示沃尔沃汽车一流安全功能的理想解决方案,而这同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让每辆车都更加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国外媒体无意中发现了苹果公司两年前申请的一项有关自动驾驶的专利,该专利由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在公布。该专利涉及汽车悬架结构和线控转向系统。看来苹果公司...
VR
据Phonearena报道,索尼于2015年9月宣布推出Xperia Z5 Premium,成为全球首款4K智能手机。现在,有消息称索尼正在准备世界上第一款配备5K屏幕的手机,型号为J8220,采用21:9显示屏,分辨率为5K(5040 x 2...
VR
近日,英国启动了一项针对心理健康治疗的大型临床试验并应用了VR技术。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正在建造一个包含世界各地城市卫星图像和关键地形的3D模型全新数据库,并希望将其用于士兵的虚拟训练。这项名为“One World Terrain (OWT)”的项目属于美国陆军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
VR
虚拟现实仍然是游戏产业发展的趋势。但最近几年行业起起伏伏。并没有完全发展起来。由于受到PSVR的推动,VR游戏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成长,一些开发商已经开始尝试接触VR,还有一开发商选择保持距离观望的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