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要求合作伙伴储备日本零部件

VR/AR
2019
07/19
22: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位知情人士周四表示,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已致信当地合作伙伴,敦促它们增加日本零部件的库存,以防日本扩大出口限制。

此举出台之际,日本政府正限制部分高科技材料对韩国的出口,这些出口有可能扰乱全球科技公司使用的微芯片供应。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这些信件最近被发送给了当地的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器供应商。

周四早些时候,韩联社(Yonhap)报道称,三星已经发出了这些信函,并正在“探索一切可能的方法”,以确保更多的零部件供应,为日本可能扩大限制做准备。

韩联社报道说,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出的信件中,三星要求合作伙伴在7月底前或最迟在8月15日前确保零部件的供应。

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拒绝就该报告置评。

日本正在考虑是否将韩国从贸易限制最低国家的“白名单”中移除。韩国官员说,这一举动将导致“大量问题”,并使日本、韩国和美国之间的关系紧张。

报道称,三星已告知其合作伙伴,将承担额外的零部件库存成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ServTech Global Holdings与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分公司(Volvo Car Italy)签署了第二份协议,该协议有望为该公司带来45万澳元的收入。
VR
近日,有国外媒体无意中发现了苹果公司两年前申请的一项有关自动驾驶的专利,该专利由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在公布。该专利涉及汽车悬架结构和线控转向系统。看来苹果公司...
VR
据Phonearena报道,索尼于2015年9月宣布推出Xperia Z5 Premium,成为全球首款4K智能手机。现在,有消息称索尼正在准备世界上第一款配备5K屏幕的手机,型号为J8220,采用21:9显示屏,分辨率为5K(5040 x 2...
VR
近日,英国启动了一项针对心理健康治疗的大型临床试验并应用了VR技术。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正在建造一个包含世界各地城市卫星图像和关键地形的3D模型全新数据库,并希望将其用于士兵的虚拟训练。这项名为“One World Terrain (OWT)”的项目属于美国陆军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