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专为5G和AI设计的大容量智能手机RAM

VR/AR
2019
07/19
22: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些年来智能手机发展迅速,在硬件方面也大大提高,尤其是是RAM也是年年在增长,由最早的32MB提升到现在主流的8GB,对此有网友感慨手机的RAM容量比电脑还要高,而在近日,据外媒engadget报道,三星宣布将推出一个12GB的RAM,并且支持LPDDR5规格。

早在几个月前,三星就推出了LPDDR4X规格的12GB RAM,而这一次推出的12GB LPDDR5 RAM是上一个版本的升级版,主要针对5G以及AI而设计,以提高5G手机的速度。

据悉,这款RAM采用的是三星最新的第二代10nm制程,处理速度为5500Mb/s,对比之下,上一代的12GB LPDDR4X RAM的速度则是4266Mb/s,相比之下12GB LPDDR5 RAM快了1.3倍。

而在12GB LPDDR5 RAM的标准下,你的手机能够在1秒内传输44GB的资料或是12支FHD画质的电影(大约是每部3.7GB)。即5500Mbps×16(芯片单元)×4(封装单元)/8(字节转换)=44GB。

在功耗方面,这款RAM也比起上一代减少了30%的耗能,意味着性能提升的同时却又更省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多年来,Inseego的MiFi便携式热点一直受到用户的欢迎,使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上一代手机能够使用Wi-Fi连接最新的蜂窝网络。今天,Verizo宣布了一项独家协议,将Inseego的5G型号MiFi M1000销售给全国各...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5G消费者意见调查中发现,在被调查的美国消费者人数中,81 %表示5G非常吸引人。此外,5G手机的购买意愿很高。超过59%的受访者对购买5G智能手机非常感兴趣。
VR
据外媒9to5 Mac报道,出于对iPhone芯片未来可能出现短缺的担忧,苹果已派遣高管前往韩国与三星会晤,就三星的DRAM和NAND芯片供应问题进行讨论,另外iPhone屏幕的生产工作也有可能会受到影响等原因进行商谈...
VR
微软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四财季营收为337.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0.85亿美元增长12%;净利润为131.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73亿美元增长49%。
VR
一位知情人士周四表示,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已致信当地合作伙伴,敦促它们增加日本零部件的库存,以防日本扩大出口限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