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推出TIME Immersive,展示AR/VR新闻故事项目

VR/AR
2019
07/19
22:4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时代周刊》今天正式发行了名为TIME Immersive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包含iOS和Android版本,并旨在展示他们最新的AR和VR项目。

TIME Immersive的首个内容是“Landing on the Moon”。用户将能直接在家中可视化逼真的阿波罗11号登陆任何表面。这个旨在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五十周年的项目由吉米·迪恩(Jimmy Dean)赞助,并由《时代周刊》与史密森尼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合作开发而成。另外,“Landing on the Moon”的预告片同时提供了移动端网页AR版体验。

“Landing on the Moon”是工业光魔首席创意官约翰·诺尔(John Knoll)近20年的研究心血和美术才能的结晶,并且利用了诺尔和史密森尼数字化项目办公室提供的钻研成果和3D asset。这个项目采用了沉浸式空间声音设计,并由RYOT的音频主管埃里克·洛尔(Erik Lohr)和《时代周刊》的杰弗里·克鲁格(Jeffrey Kluger)配音。

值得一提的是,《时代周刊》于今年年初推出了两个主要的沉浸式项目:关于马丁·路德·金华盛顿大游行的《The March》,以及关于国际太空站的沉浸式纪录片《Space Explorers: The ISS Experience》。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82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确保应用程序的安全性需要采用多学科方法。Oculus目前正使用防病毒和恶意软件的检测技术来扫描提交给Oculus Store的应用程序。
VR
苹果一直以来都有稳定地提交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专利申请。这表明这家科技巨头依然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相关项目的研究。在过去,映维网已经分享过一系列相关的专利发明。
VR
当前混合现实头显的一个弊病是视场过小,即将发售的HoloLens 2视场仅为52度,而Magic Leap One则是50度。显然,这是一个相当小的数字。
VR
早前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人士称,为了促进Oculus VR的业务发展,Facebook正在寻求收购著名游戏的开发工作室和签署相关VR版本的独占协议。其中,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亲自牵头...
VR
我在大约一年多前加入Facebook Reality Labs(FRL)。我有幸与世界级的专家合作,并一起发明最前沿的新技术。遗憾的是,我付出的代价是不能再通过博客介绍我的工作。有关我工作的一切都是最高机密。但今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