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意大利开始用AR卖车了,63家经销商启用

VR/AR
2019
07/19
22:4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据londonlovesbusiness报道,ServTech Global Holdings最近与沃尔沃意大利签署了第二份合作协议,并有望带来45万澳元的营收增长。

63家经销商将会采用Vection Augmented Reality软件,并用于提升沃尔沃汽车的消费体验,从而吸引潜的客户。

ServTech是一家跨国软件公司,其全资子公司Vection Italy Sr(Vection)主要是为多个行业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解决方案,而他们已经与沃尔沃意大利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

这份协议将在开发和硬件方面为其带来27万澳元的短期营收,并在接下来的2年内产生高达18万澳元的营收(具体取决于经销商的采用情况)。

Vection已经在2019年5月与沃尔沃签署了一份框架协议,的其中沃尔沃将在其业务垂直领域评估VR和AR解决方案的实施情况,重点是市场营销方面。

沃尔沃意大利的销售与营销总监Chiara Angeli表示:“沃尔沃意大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特而引人入胜的消费体验。Vection的AR技术是我们汽车经销商展示沃尔沃汽车一流安全功能的理想解决方案,而这同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即以人为本,让每辆车都更加安全。”

ServTech的总经理Gianmarco Biagi指出:“与沃尔沃达成的协议是公司参与这类重大合同的关键一步,这使得我们的AR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分配给63个沃尔沃汽车经销商。汽车行业是公司全球商业化战略下的最初目标市场,而这份协议对ServTech被认可为一家全球性VR&AR软件公司而言至关重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81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时代周刊》今天正式发行了名为TIME Immersive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包含iOS和Android版本,并旨在展示他们最新的AR和VR项目。
VR
确保应用程序的安全性需要采用多学科方法。Oculus目前正使用防病毒和恶意软件的检测技术来扫描提交给Oculus Store的应用程序。
VR
苹果一直以来都有稳定地提交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专利申请。这表明这家科技巨头依然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相关项目的研究。在过去,映维网已经分享过一系列相关的专利发明。
VR
当前混合现实头显的一个弊病是视场过小,即将发售的HoloLens 2视场仅为52度,而Magic Leap One则是50度。显然,这是一个相当小的数字。
VR
早前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人士称,为了促进Oculus VR的业务发展,Facebook正在寻求收购著名游戏的开发工作室和签署相关VR版本的独占协议。其中,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亲自牵头...
VR

相关推荐

1
3